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感想] 佳遠香--放手成全,海闊天空
時間 Thu Apr 19 16:32:26 2007
───────────────────────────────────────



因為昨天跑出去看的時候 已經miss掉開始的部分
所以今天中午為了佳遠 看了重播 (感謝版友提供的''時刻表'' 很實用哦!)

如同我上篇說的 我覺得 編劇現在好像不知道要讓佳遠怎麼互動了
建議編劇可以去看看 韓劇[紅豆麵包] [你來自哪顆星]
有類似愛鬥嘴的男女主角 可是後半段放閃光 又放的超甜蜜的

我完全不介意 佳遠的甜蜜閃瞎我 ^^


昨晚 佳遠香這場戲 重點應該就是 紀香的放手成全

佳玉一開始取笑志遠的部分 很好笑 完全就是一種居於上風的揶揄
佳玉笑的很詭異很開心
可是志遠居然沒發現 因為如果佳玉吃醋了 怎麼還笑的這麼開心啊?
笨笨的志遠
結果還被堵的啞口無言 ''不是有人說個性會改嘛?''
志遠哥哥 開始耍嘴皮子 說佳玉吃醋 到 話被堵 那個無奈的表情 很好笑

紀香進來之後 與佳遠的互動 也很不賴
與佳玉有默契的相視一笑
還被蒙在鼓裡的志遠的不耐 有種令人期待的微妙氛圍

聽到速配表 與佳玉的分數100分 志遠那個雖然是迫於無奈 但還是開心的表情 滿妙的
聽到與紀香分數的疑惑 到發現香玉似乎''很融洽''的不解 都很可愛啊啊啊

佳遠香芬 整段的節奏都不錯
而且 我喜歡紀香的坦白直率 與 佳遠對她的態度

話說回來 佳玉私下去開解紀香 但回來沒有告訴志遠 紀香要放手了
我很喜歡佳玉這樣的舉動
她去安慰紀香
純粹只是因為自己曾經受過與紀香相同的痛楚 有過同樣的心情 所以懂得她的苦

而紀香是不是放手 何時要放手 要她自己來宣佈 來表達

喜歡佳玉這份體貼 溫暖 與 坦蕩

然後是小威家那一段
我沒想到 這邊會出現
龍忘霞的部分 我又進房間了
結果聽到聲音跑出去又同樣miss掉佳遠開始的部分

我可以說 我很愛志遠坐在扶手上 靠著佳玉的這個畫面嘛?!
就是很有fu嘛~~ 有情侶的親暱感~~

跟小威的互動 一樣很溫暖
佳玉果然是女俠性格 聽到小霞說的 就準備跳出來開導她
被慧雯與志遠擋住了(志遠拍拍她的肩)

可是 忍不住要抱怨編劇一下
小威這條線 我一直覺得應該是佳遠的啊
結果 原來要留給龍忘喔...

而且之前 佳遠跟小威那麼親 他母親過世 佳遠居然都不知道...
吼 為什麼不安排是小威的媽坐輪椅就好了?
感覺這條線很怪 前面小威都沒提到姐 忽然就憑空跳出一個姐姐來

還有啊 小威跟慧雯說 難怪我打給佳玉阿姨跟志遠叔叔 他們就說要過來看你
啊佳遠跟慧雯不是有親戚關係?
一整個很生疏 不去古早味看 還專程到小威家看?

另外 版友說過了 大家都沒在聽小霞說話
小霞自怨自艾時 有說拖累媽媽 害媽媽過世了 大家都沒表情 沒感覺
佳玉後來問小威 大家才知道小威媽媽過世了
不過 也可能小霞實在太負面態度了 大家都不專心聽她講話
(我都很想巴下去了=.= 雖然我知道 人處於那種狀態下 很難樂觀
可是...真的太負面態度了啦)





--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Re: [感想] 佳遠香--放手成全,海闊天空
時間 Thu Apr 19 16:39:08 2007
───────────────────────────────────────


※ 引用【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的話:
: 我可以說 我很愛志遠坐在扶手上 靠著佳玉的這個畫面嘛?!
: 就是很有fu嘛~~ 有情侶的親暱感~~
: 跟小威的互動 一樣很溫暖

忘記說了 我也好愛志遠說的[小威 你還沒有跟我們說 你姐姐叫什麼名字?]

一整個就是掌握大局 主控全盤的人的fu
嗯 不錯不錯 志遠就該是這樣有大格局的人 ^^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