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感想] 今晚佳遠
時間 Fri Apr 13 21:52:02 2007
───────────────────────────────────────



第一段


怎麼辦?

雖然只有短短的 我還是被閃了

站在一起 就自然而然地牽起手來

挖挖挖 好閃好閃
(每次跟志遠在一起的佳玉 都超美的!!)

而且 我很愛 兩人在勸說阿強那邊的一搭一唱

先是 佳玉提議 志遠回應
然後
佳玉跟阿強說 如果他不想煮
就讓她和志遠來煮 對不對? 楊志遠

我好愛佳玉這句話的語氣喔
有點撒嬌的肯定句...



第二段


這一段 又快被閃瞎了


紀香跑進來 志遠聽到聲音 快昏倒了
看到紀香 他直接閃到佳玉身邊 ->做的好!! 雖然這是應該的

然後 慧雯要求讓紀香留下來 志遠沒說話 對著佳玉眼神示意 像是說 ''你決定''

紀香把佳玉拉走 志遠自然反應地伸出手想把佳玉拉回來

佳玉跟紀香說 緣分是註定好的 blah blah 志遠笑著點點頭

最後要揭曉測驗結果時 兩人自信又甜蜜的笑

揭曉之後的相擁

還有 最後 志遠跟紀香說 大家對這些測驗都沒興趣
佳玉故意跟志遠唱反調地說 她怎麼覺得 越做越有趣 兩人對望 好甜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甜到我快瘋了 (抱頭)




--

推 esty:CIA葉子版的版友還有提到 第一段 志遠說 那有什麼問題 你說了 04/13 22:26
→ esty:算 那個表情也好甜 好寵溺的感覺 然後佳玉聽到回答的表情 04/13 22:26
→ esty:很滿意很高興的表情 真的讓我被閃到沒辦法冷靜 >//////< 04/13 2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