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做你的門徒。)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心得] 不管你是幾歲,都不能錯過的好戲~牽紙鷂的手(上)
時間 Tue Mar 30 03:07:19 2010
───────────────────────────────────────




我知道標題下得很爛,不過我原本更想直接寫[廣告]。XD

是的,我是要寫心得廣告文,來"推銷"這齣好戲。



先講為什麼我說,不管你是幾歲,都不能錯過這齣戲的原因:

如果你是中學生,這正是拍給你看的戲,希望能夠得到你的共鳴與迴響。

如果你不是中學生,
"中輟生"這個在台灣社會似乎越來越普遍的現象,是個很值得被探討的議題;
也許你正為人父母,也許不久的將來,你也會成為爸爸or媽媽,
我想,這也是要關心重視、跟下一代息息相關的議題。



而,不管你是哪類的觀眾,也都不能錯過這齣戲的原因:

如果你厭倦了純愛劇,或者剪不斷、理還亂的婆媽長壽劇,
想要看看特別的題材,這就是了,這齣戲講的是[中輟生]。

如果你沒耐心每天看兩小時的連續劇,或者對多到爆炸的廣告很感冒的話,
這也是你最佳選擇,週一到週四,每天只有一小時的八點檔,
基本上沒什麼廣告—如果有的話,很短,
短到我連上廁所都沒辦法(所以我都直接忍到看完XD)。

如果你覺得每天都是重口味的長壽劇,看得很生氣,
那你可以換換口味,客家電視台的八點檔,通常都是清淡又好看,
我想,你不會後悔轉到客台。

如果你沒力氣追長劇,那~~真的真的,客台八點檔,很適合你!!
因為每次我想推薦別人收看的時候,常常都已經是播到中間了,
因為一般來說,大部分只有20集。



我在台灣的時候,客台的戲劇節目 是常追看的目標,
整體演技水準之上, 劇情內容大致都不錯,
運鏡畫面構成音樂等等,都看得出客台的用心與努力耕耘。

而且,一路追看下來,也可以看到客台不斷地嘗試突破與成長,
從發展得越來越成熟的戲劇裡面,清晰易見。


所以,我從來不吝惜去推薦客台的戲劇節目,
只是,有時候看到迴響不多or不大,都會有些扼腕的感覺,
因為身為一路陪伴客台成長的觀眾,真的可以看出他們投注的心力有多大,
自然也會心疼他們的努力付出,也會希望他們能夠更直接地受到鼓勵
—是的,我是現實功利的觀眾,我說的就是收視率!!
這是最直接能夠鼓勵客台與工作人員的數字呀!



== 以上是對客台戲劇節目的廣告推薦==

原PO人在國外,因為時差+網路+個人因素,
原本是注定要錯過這齣好戲,
但感謝may6033網友"添數"(客語:幫助之意),應該是會有機會看完這齣戲,
也因為被may網友的熱血感染,所以昨晚放著功課沒做,
先吞完"誰在作戲"(上)—幕後花絮(客台官網線上影音還有!!)+第一集。
(第一集到第三集客台官網線上影音還有!!)



我個人很喜歡看幕後花絮,尤其是客台的(大愛台的"戲說人生"也不錯!),
從"誰在作戲"裡面,
常常可以看到導演對戲、角色的想法或者演員對角色的想法,
都是一種很有趣的觀察,也可以幫助我對這齣戲劇的了解與體會。

在"誰在作戲"—逆風少年(上),我就看到我想看到的。


( 原PO得去上課了,剩下的心得晚點補... >"< )


(p.s. 錯過前三集的捧有,在週二之前,還可以去客家電視台官網補起來唷!!)
www.hakkatv.org.tw =>影音中心=>往下找 "牽紙鷂的手"



--

你的幸福,會有我的祝福。

華仔,去做你想做的,

反正,我都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