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做你的門徒。)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心得] 幸福的開端-幸福派出所第一集
時間 Fri Nov 6 11:55:18 2009
───────────────────────────────────────




我承認,我是想幫"幸福派出所"打戲啦...
總覺得,好看的戲,想讓多一點人知道嘛...

這心得是很久之前寫的,
在溫昇豪版貼了,結果前些天看到重播的消息時,
才發現原來台劇版我從來沒貼過啊...(笑)


這幾天很忙碌,今天念著要轉貼這篇文章,
不過太多事情了 @@"

原本想了很多要寫的整齣戲簡介,不知道能寫多少,
不過就寫多少算多少唄。

==

這齣戲,應該是我開始收看客家電視台的前幾齣戲吧。
記得那時候,應該是客家電視台開始嘗試作一些媲美偶像劇的小品集時期吧?!
當時看了不少客台戲劇,泰半都是走清新小品風,個人很喜歡。XD


講回"幸福派出所"。
這齣戲好像也算是客台的新嘗試,
整體來講,演員演技很整齊,場景拍得不錯,
故事算是流暢,雖然中間有小部分讓我覺得有點平淡,(大概只有不到一集的部分吧?!)
以客台的新嘗試來說,我是覺得瑕不掩瑜,
看得出客台對戲劇的用心。


客家話對我來講,有種莫名的熟悉,整個就是很親切,
再者我看戲,喜歡聽原音,所以對不同的語言,接受度很高,
所以,客語對我不是什麼問題。


而且,因為這齣戲,認識很多不常出現在其他頻道的好演員。
比如,溫吉興,
比如,溫昇豪。

我第一次看見溫昇豪的戲,就是這一齣,
我也沒想到,他的角色,是讓我在這齣戲裏面最心疼最喜歡的。

另外一個男主角莊凱勛,
雖然根本就等於現在"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裏的江陳博,
(所以我不愛他啊XDD,我指的是腳色啦)
但口條演技都很不錯。

女主角徐麗雯,演技口條也都好,氣質也很清新,
我也很喜歡。

時間限制,簡單推薦大家囉~~

補一下連結:
http://blog.nownews.com/yis118/

另外,
錯過前面的版友,應該可以到客家電視台官網影音中心去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