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萬般不捨處,亦得捨。) ▎看板▉ ElsieYeh
▎標題▉ Re: 葉子迷
▎時間▉ Sun Nov 11 08:41:52 2007 ˙˙˙
────────────────────────────────────CIA


※ 引用【vup1o4 (敬葉)】的話:
v大我好笨
到今天 我才想到 你的"葉" 是指葉子 O_Q
因為之前覺得你的暱稱好特別喔
: ※ 引用【esty (萬般不捨處,亦得捨。)】的話:
: 我每天都在忍耐著看壓~~~~~(心酸紀錄出場時間....)
^^^^^^^^^^^^^^^^^^
辛苦了 還要做筆記 :p
: 也會上pp看看..要不是要看葉子..我應該會去看波波相連...
: : 然後 我發現啊
: : 葉子迷 怎麼都這樣啦?
: : 居然 想把良芬拆散也就算了(默默舉手 我也是)
: +1 阿丁不合我口味 而且他太矮了(網路上寫176?!),感覺有點矮肥!?
: 我還是覺得要180才適合葉子XD (李仁178我也可接受)
阿丁 合我的口味啦 而且最初 還頗看好他跟葉子的配對 認為搭起來應該會很協調咧
只是不知為什麼 這齣戲特別顯老
也沒想到 原來跟阿丁搭起來最協調的 是梁又南 XDD
: : 然後呢 就說 那少芬單身啦 (默默舉手 我也是)
: +1 單身好過現在被拉虛...不然來的女女戀我也能接受XD(美金?!)
我也想要女女戀 好讚啊
想到man少芬 就覺得很讚^^
: : 還有 我記得好像是v大說的 如果少芬被king or世華怎麼了 然後變身女魔頭
: : (還是默默舉手 我也是 XDD)
: 我最想看她被怎麼了,我很變態辣XDDDD
變態+1 會想知道少芬的反應
最好跟昇啦 亂倫+變態 感覺好刺激
: : 耶? 我覺得 葉子迷很有趣耶
: : 居然都希望少芬發揮女強人特色
: : 不一定要有男人陪
: : 而且也可以接受 她變成壞女人
: : 好樣的!
: 其實只要劇本好,劇情合理,我都會很喜歡,不要現在這樣硬凹
我也是
重點要劇本好 劇情合理阿 (淚目)

: 有時候一直演好人也會膩的,我滿喜歡反派的,不喜歡正派滿腹仁義道德的嘴臉
+1
其實 通常演技還不錯的演員 遇上反派的腳色 很容易就整個比較跳
寫的好的話 也不太需要很大的演技 就整個會搶戲很多
: 除了玻璃屋葉子有演壞女人,我更喜歡她在電影「火龍風雲」的反派...
: 除了正、性感我沒什麼好形容的 >/////< 而且夠壞不要臉,雖然演技沒現在
: 那麼純熟,但我個人愛好古裝,視覺上可以彌補一下....
沒看過耶..
: 最後..葉迷當然不一樣辣~~~我們是群天真活潑美麗動人大方知書答禮的正妹 XD
推一下最後一句

不過 倒推回來 因為我不是正妹 又不天真活潑美麗動人大方知書答禮
所以難怪我不是葉子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