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做你的門徒。) 看板 AndyLau
標題 [感想] I love you because you are you.
時間 Sun Aug 30 03:24:01 2009
───────────────────────────────────────




這篇心情,是在昨晚寫的。

我在的地方跟港台有時差,剛剛進版就匆匆看到了華仔的新留言。
雖然還沒有細想,但,唯一我能肯定的是,我對華仔的愛不變。


可以先說一句嗎??

華仔,你真的沒有必要道歉的啊!!!
你是"劉德華",但你也有你的人生要過啊!!!

現在只有很心疼的感覺...




=====================================================================



人在千里之外,中文也變得有些詞不達意,
但這些日子,很多想法與情緒,都在心裏起伏翻騰不休,
所以,簡單寫寫自己的心情。





認識華仔,是從楊過開始。
儘管早已知曉神鵰的結局,
但楊過16年的等待與16年後的縱身一跳,仍是那麼鮮明地教我心頭震動。


有人說,楊過很孤傲偏激、楊過不夠瀟灑、楊過離真正的大俠還有一段距離,
但,那又如何?

我愛楊過,只因為他是楊過,不必他要長袖善舞,不必他多豁達,不必他是大俠,
我愛他,就只是因為他是他,那個深情執著的楊過。


同樣地,我愛華仔,不必他多完美(雖然他對我來說,已經太完美!!),
我愛華仔,就只因為他是那個讓我真實感受他的真誠的劉德華。



就算沒說實話,就算說謊,那、又、怎、樣??
他還是那個讓我要生生世世都做他一輩子門徒的劉德華,
他還是我的一生一世、我還是愛他到底啊!!
無論他解不解釋那些"謎團",
我對他的愛與支持都不會改變,因為他還是那個我感知到的華仔。



(想了又想,很驚(台語)字句被誤解,再講清楚一點好了:

說我是盲目的粉絲也好,基本上我是相信華仔說的是真話,
但萬一最終證明,他沒說實話,我會爽快承認,他說謊,但...那又如何呢??

就算他在這件事情上面說謊,難道"劉德華"這個人就因此"壞掉了"嗎??
難道他就不再是那個我愛的華仔了嗎??

對我來說,就算他說謊,我一樣愛他如昔。

而且,我會很心疼,因為知曉他重然諾的個性,
這樣的謊言,對他來說有多麼不得不、是多大的折磨,光這樣想,我就覺得很心疼了!!)


(我並不是"真正"在私生活裡面認識華仔這個人,也不是一個很專業很專心的小粉絲,
我只是在某次聚會中問了他一個超蠢的問題←不是他的"私人"問題,
就只是一個蠢粉絲問題..╮(﹋﹏﹌)╭..
他的反應讓我知道,他真的是一個很真誠的人呀!如此而已。)



24年這個數字,帶給我許多震撼。
不禁想起楊過16年的等待;
24年的相守與等待,對照著神鵰裡楊龍彼此執著的深情,
華仔用他的人生,來證明我最愛的楊過的專情,真實存在。


不是不相信華仔長情,
只是這樣幾近絕跡的深情,真正地出現在真實世界中,
難免讓我有驚心動魄的感覺。(又羨慕又忌妒又心驚的。)


我也不禁心疼著華仔,這麼多年的不公開,是背負了多大的壓力。
"不能說"的壓力,保護家人的壓力,還有屬於他的真實生活裡的壓力。
甚至,公開之後的更大的壓力,都讓我好心疼華仔。
(沒公開之前,媒體頂多只能捕風捉影,
公開之後,華仔要一肩承擔兩個人的壓力。)




還有,雖然心情複雜,卻很真誠的祝福。
我沒有忘記,自己給華仔的承諾:"去做你想做的,反正,我都在!"

只要華仔開心,我就開心。


我忍不住想著"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驕傲"這首歌,
能有多少偶像,會為他的粉絲寫下這樣的歌詞??
"你為我苦惱,是因為看到我在苦惱,可知道,我微笑是為了你微笑??"


華仔用了這麼長久的時間,讓我們逐漸適應,
雖然感覺還是有些不習慣,(公開的秘密跟真正的公開,對我,還是有些差距XD)
但為了華仔,會用最快的速度習慣。(笑)

(所謂的"差距"呢,不是對華仔的愛有深淺濃淡的問題,說過對他一切照舊啊,
只是要趕快在心裏騰出一個位子給大嫂!!XD)



不斷迴旋在腦海中的,是華仔護衛著朱小姐、她緊緊捉著華仔的手的照片。
謝謝華仔與朱小姐,讓我見證了這麼美好的愛情。
要好好握住彼此的手,繼續幸福地走下去喔!!








--

你的幸福,會有我的祝福。

華仔,去做你想做的,

反正,我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