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A不知道要關站多久,而台灣戲劇的進度完全跟不上...

一整個好擔心,回去要補的進度會讓眼睛瞎掉!!我有好多齣戲都好想看啊~~
小竇的"魔女18號",溫sir的"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客家電視台周導的"芳草碧連天",喬恩的"福氣又安康","痞子英雄"...還有好多好多...(看到台劇版滿滿的心得,都好想看喔!!)
算了,就算在台灣,也是一堆想看的戲都還沒看。XD

就當個紀錄,看自己看了多少的DVD。(笑)

因為是當紀錄,所以簡單寫一下就好。^^


=====

1.Notting Hill

我對這片沒有特別的感覺,因為我覺得女主角的轉折很詭異,
儘管我看到女主角在書店跟男主角表白時,說"我也是個女生,站在喜歡的人面前,希望他能愛我",讓我糾心地落淚,但是我還是有被劇情交代不清的地方卡住。

因為我不懂,女主角愛上男主角的”點”,在哪裡??

女主角莫名其妙吻男主角那一幕,不足以解釋她對他有心動,劇情有交代她也試圖找他,要解釋清楚,那個吻沒什麼。
也不是演技上的問題,我只是不了解,女主角到底喜歡男主角什麼??整個很莫名。

因為這個"點"過不去,所以即使上面說的那段書店告白與片尾記者會上的告白,其實都很動人,但我卻無法被整個故事打動。
還是因為,我英文太爛?!所以不懂故事的精髓?!(笑)

不過,我對Hugh的演技,因為這片有改觀的感覺。(話說,原本也沒特別覺得他演技很差啦,只是沒特別感覺好壞,但看了這部片,覺得他演技不錯呢!!)
但他&整齣戲大部分的英式口音,讓我的聽力受到很大的挑戰,雖然如此,我個人還是好愛英式口音,莫名地覺得好好聽又好有FU。(笑)

講一下書店告白那一段,以”戲”的角度來講,很好看。Julia呈現出那種忐忑不安的緊張情緒,Hugh的猶疑退縮也掌握地很好,是一場很精彩的對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