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就要,去見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王子變青蛙第五集
時間: Mon Jul 4 00:32:24 2005


※ 引用【ensha (等待五年)】的話:
(前文恕刪)
: 但可以感覺出編劇有下了點功夫在情節的編排,
: 利用保育類植物來救觀美這部份, 我跟板上大家感覺一樣, 耳目一新.
: 而且原來, 背出國際公約XXXX法條例的人是天瑜啊, 我當真被上星期預告嚇到了.

我上禮拜也被嚇到了,
不過今天這一段的天瑜真隱隱有均昊的架式說...

: 這集的茼蒿又不那麼均昊了
: 儘管他才跟天瑜說了不要浪費太多感情在他身上
: 但理智的呼喚畢竟還是很難抵擋朝夕相處會為彼此感情帶來的化學變化
: 所以當茼蒿發現他撐著蘇立欣的傘回到家, 天瑜卻氣呼呼的跑掉
: 敏感如他, 怎麼可能想像不到那反應從何而來...
: 天瑜是他失憶後第一個見到的人, 也是讓他感受到被關心的人
: 說不定, 在他要天瑜別放太多感情的同時, 並沒有發現,
: 自己對天瑜的在乎也已超過了他想像的程度.
: 觀美旅店前飛身為天瑜擋箱子, 是他的直覺,
: 也證明了他的感情已經脫離了最後一點理性的控制, 朝著心的歸屬靠近.
: btw 編劇一定要讓葉天瑜那麼嘴硬那麼倔強嗎?!
: 我本來期待當她看到茼蒿在蘇立欣傘下時, 會衝過去硬拉茼蒿到她傘下的.
^^^^^^^^^^^^^^^^^^^^^^^^^^^^^^^^^^^^^^^^^^^^^^^^^^^^^^^

看的時候,
原本以為依照天瑜的個性,
會衝過去把茼蒿拉過來,
然後跟蘇立欣唇槍舌戰一番的欸...

: 拉走茼蒿之後再因吃醋而生氣, 最後被茼蒿發現,
: 如此可以把天瑜對茼蒿動情這點張得更大~~~
: 看了五集, 還真的很喜歡看明道和喬恩對戲
: 演出茼蒿和天瑜之間不經意流露的情感, 這兩人竟然沒有太過的矯柔造作...
: 很容易讓我跟著進入角色的情緒裡 ^^

推~~
就是這樣啦,
讓我好愛看他們的對手戲喔~~




==========================================================================

作者: esty (就要,去見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王子變青蛙第五集
時間: Tue Jul 5 21:39:24 2005



※ 引用【nowel (最愛王艷的若薇)】的話:
: ※ 引用【wispa (媽媽的偉士牌)】的話:
: : 嗯 期待"麥可"啦 這部戲 外表看起來比葉天瑜好很多的女生真多
: : 但是還是最喜歡葉天瑜
: 那個黛安芬看起來有一點眼熟
: 不過一時又想不起來是誰
: 有人知道她是誰嗎??


黛安芬是不是跟祝釩剛演的''麥可''一起出現的那位美女?

她是[極速傳說]裡的Miki,阿司(Duncan)的妹妹;
記得好像也有演出[星願]->
但我沒怎麼看,不是很記得,好像是演誰(Mason?)的未婚妻...

沒記錯的話,
她的名字是隋棠...很好聽的名字喔,人如其名^^

我挺喜歡她的.. ^^


======================================================================

作者: esty (就要,去見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王子變青蛙第五集
時間: Tue Jul 5 21:41:51 2005



※ 引用【nowel (最愛王艷的若薇)】的話:
: ※ 引用【ensha (等待五年)】的話:
: : 老實說....那我覺得....你可以有隨時要告別的心理準備了 XD
: : 自殺...實在是很好用的橋段
: : 不過依今天幾個讓我們噴飯的劇情安排(救錯人 Orz)
: : 也說不定會有讓我們出奇不意的發展
: 可是..我覺得啊..
: 依過往單均昊的個性,是不會因為芸熙自殺而妥協的
: 如果芸熙用自殺來留單均昊,就代表她真的不了解均昊
: 惡搞的想,均昊說不定還會在芸熙病床邊說
^^^^^^^^^^^^^^^^^^^^^^^^^^^^^
: 范芸熙的行為對社會大眾造成負面的影響,應該向社會大眾道歉
^^^^^^^^^^^^^^^^^^^^^^^^^^^^^^^^^^^^^^^^^^^^^^^^^^^^^^^^^^^
: ^^"

推推推~~

太好笑了...^^
但我覺得依照單均昊的冷漠個性,粉有可能這麼說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