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就要,去見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王子變青蛙第五集
時間: Mon Jul 4 00:23:25 2005


※ 引用【wispa (媽媽的偉士牌)】的話:
: ※ 引用【cute (給我好運~)】的話:
: : 天瑜下禮拜會吃醋茼蒿挺蘇立欣當櫃檯
: : 茼蒿然後會吃醋天瑜說子騫是男友
: : 看茼蒿期待的臉 應該以為天瑜說的男友是他
: : 結果不是 所以下禮拜這兩人互相吃對方的醋
: : 要吵架大小聲囉!!
: : 還有吻戲 應該是真的啦 只是天瑜以為在作夢
: 是嗎是嗎 所以是真的唷???????
: 我是蠻希望是真的啦
: 但是 按照常理
: 這時候唐順明應該在啊 可是那個長廊 沒有唐順明
: 真的不知道後來有沒有答案ㄟ 話說回來 這樣抱著就吻下去
: 這pose取的太讚了 如果有年度最佳吻戲 我真想頒給這一段ㄟ
^^^^^^^^^^^^^^^^^^^^^^^^^^^^^^^^^^^^^^^^^^^^^^^^^^^^^^^^^^^^
我也是覺得很讚說~~
讚讚讚,
這麼讚的吻,再來一個吧?!導演?! ^^

: : 今天3台轉來轉去的看 還是台視與中視好看
: : 華視看了一些還是看不懂 可能看的太少了吧?
: : 惡魔和青蛙劇情都很棒 廣告時2台轉來轉去^^
: 惡魔有一段馬路的吻戲 覺得拍的還不錯
^^^^^^^^^^^^^^^^^^^^^^^^^^
這場吻戲也很讚,
在十字路口耶,外加數輛車的頭燈打燈光,
〔原來跟惡魔在一起的感覺是這樣〕
真是很讚的感覺啊~~
我也要一個惡魔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