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就要,去見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王子變青蛙第二集
時間: Mon Jun 20 12:30:53 2005


※ 引用【ensha (入會首要條件:花痴)】的話:
: ※ 引用【AAABCD (我懶故我笨)】的話:
: : 你們不覺得芸熙有點倒霉嗎?
: : 她比最後之舞的女配角可憐
: : 因為男主角是真的"曾經"愛過她的
: : 就因為他在失憶途中愛上了他真正命中注定的愛人
: : 所以,跟她的感情,就什麼也不是了(當然男主角沒記起天瑜時不算)
: 這裡是蠻值得玩味
: 我不討厭芸熙這個角色 她很善良 不是千金小姐的脾氣(至少第一二集都不是)
: 甚至 入戲的想 我會覺得單均昊和她能幸幸福福過一輩子也很好
: 說均昊不懂她嗎?似乎也不盡然
: 特地訂製的婚戒, 在晴空下求婚, 緊急時候的擁抱
: 回到senwell時, 要芸熙早點交接工作的叮嚀
: 其實也都看得出均昊用了心在他和芸熙的感情裡
: 比起子騫選擇香檳玫瑰佈置訂婚禮的貼心
: 均昊堅持要白玫瑰的專制 反而襯托出他對這段感情的執著
^^^^^^^^^^^^^^^^^^^^^^^^^^^^^^^^^^^^^^^^^^^^^^^^^^^^^^^^

要來回這句話的,
因為我一直有點記不住,
均昊說的,白玫瑰的花語,
到底是〔你足以與我相配〕,還是〔我足以與你相配〕...

看到網友的文章,應該是前者吧?!
那末,我覺得,
均昊在白玫瑰花上的堅持,
只是他個性上霸道專制的表現而已,
非關愛情,無關執著...

因為他在意的焦點,
變成是〔足以相配〕的資格論,
而不是''你''-雲熙這個人...


: 在編劇塑造的均昊角色看來
: 他不是一個會對自己無法接受的現實妥協的人
: 所以我也頗期待導演編劇會怎麼處理均昊在兩段感情間的矛盾掙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