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就要,去見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王子變青蛙第二集
時間: Fri Jun 17 00:45:58 2005


※ 引用【ensha (入會首要條件:花痴)】的話:
: ※ 引用【AAABCD (我懶故我笨)】的話:
: : 你們不覺得芸熙有點倒霉嗎?
: : 她比最後之舞的女配角可憐
: : 因為男主角是真的"曾經"愛過她的
: : 就因為他在失憶途中愛上了他真正命中注定的愛人
: : 所以,跟她的感情,就什麼也不是了(當然男主角沒記起天瑜時不算)

我其實滿期待,
單均昊恢復記憶之後,忘記天瑜的後續劇情...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盲點啦,
我會希望男主角就算喪失某段記憶,
對於自己真正深愛的人,仍舊有種莫名的熟悉感與親近感,
就像是流星花園,
我也是會堅持道明寺就算忘記全世界,也不可以忘記杉菜,
就算忘記杉菜,也會不由自主地想去接近她。

不過,依照這樣的邏輯推論起來,
芸熙真的滿可憐的,
如果她是設定的女主角,
那末,我也會希望單均昊即使遇見別人,
百轉千回還是要愛上芸熙﹔
可是偏偏天瑜才是命定的那人,
就...(無言)

想了想,這個設定--男主角在失憶途中愛上別人,
真是太貼近現實了呀...


: 這裡是蠻值得玩味
: 我不討厭芸熙這個角色 她很善良 不是千金小姐的脾氣(至少第一二集都不是)
: 甚至 入戲的想 我會覺得單均昊和她能幸幸福福過一輩子也很好
: 說均昊不懂她嗎?似乎也不盡然
: 特地訂製的婚戒, 在晴空下求婚, 緊急時候的擁抱
: 回到senwell時, 要芸熙早點交接工作的叮嚀
: 其實也都看得出均昊用了心在他和芸熙的感情裡
: 比起子騫選擇香檳玫瑰佈置訂婚禮的貼心
: 均昊堅持要白玫瑰的專制 反而襯托出他對這段感情的執著
: 在編劇塑造的均昊角色看來
: 他不是一個會對自己無法接受的現實妥協的人
: 所以我也頗期待導演編劇會怎麼處理均昊在兩段感情間的矛盾掙扎
^^^^^^^^^^^^^^^^^^^^^^^^^^^^^^^^^^^^^^^^^^^^^^^^^^^^^^^^^^^
其實,我會比較希望,編劇不要把芸熙寫成後來使壞的角色,
這樣,我就會更加期待,均昊在兩人之間的掙扎...
若是芸熙使壞,那麼不消說,就失去那種掙扎的張力了...

: : 另外,小童星那邊的戲演的好爛、好假、
: : 去那找的啊?
: 反正很短, 算了 不要太計較 哈哈....

+1,真的有點糟欸

: : 最後之舞的結局(前一小段)很爛耶!
: : 快快樂樂在一起是很好,可是......
: : 我好好奇你說的那一段啊?
: : 我好想知道
: : 我去找了一下角色設定那邊,可是它不給我看,我只看到天瑜那邊耶
: 看一下程柏仁(暗戀金枝那個警員)的角色介紹吧
: 裡面有提到他為天瑜作證的部分...那就是我最期待的一段
: 如果編劇寫得好 演員演得好
: 這段會是很讓人揪心的情節....

應該會滿揪心的,我想。

因為在看介紹的時候,
那句話〔在單均昊指控天瑜綁架時,程柏仁替天瑜作證,她與單均昊相愛的經過〕,
讓我看到時,不禁想像天瑜的心情,只有''好慘''兩個字...


: : 是說子騫為了芸熙去追天瑜嗎?變成四角戀嗎?
: : 不可能是這段吧!
: 這段很爛 =.=凸

我也覺得這樣的安排好...烏龍的感覺...

當然是還沒看到編劇的安排,沒辦法下定論,
只是會覺得子騫好烏龍...
對,就是讓我覺得''好烏龍''...


: : 可是我找不到看起來有可看性的片段了?
: : 還是單均昊他爸收養徐子騫的用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