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就要,去見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王子變青蛙第二集
時間: Fri Jun 17 00:24:33 2005


※ 引用【ensha (入會首要條件:花痴)】的話:
(前文恕刪)
: : 這是言情小說裡慣用的橋段,
: : 所以一時間我很自然地接受這個邏輯,(女主角挑釁,男主角吻她)
: : 也沒想到葉天瑜應該送上一巴掌給單均昊...
: 我倒是覺得還好說
: 單均昊太霸氣太直接, 也把葉天瑜給嚇傻, 所以後來會有借句這段劇情出現
^^^^^^^^^^^^^^^^^^^^^^^^^^^^^^^^^^^^^^^
同意這個說法耶...

: : 果然我是個看戲就跟著入戲到思考能力降至零的傻子欸...
: 在這部戲裡, 我是看到明道就變花痴了 哈哈
: 但是在天國的嫁衣裡 我卻無法被迷惑
^^^^^^^^^^^^^^^^^^^^^^^^^^^^^^^^^^^^
呵呵,我想回這個...

那那那...我肯定更花痴...
因為我在[天國的嫁衣]裡,就被明道迷到不行...
雖然嚴格說起來,明道的口條還有進步空間,
但是天國裡的程海諾,個性讓我很喜歡,
而且我喜歡他對待陶艾青的方式,和與她相處的模式,
都讓我很喜歡程海諾這個角色...

只是,劇情與其他演員的演技,讓我受不了,
所以我就放棄啦...

但是現在重播的時候,
如果看到海諾,就會看一下,
其他的就直接轉台了^^


: : 呵呵,
: : 我偏偏喜歡看冷到不行的單均昊,
: : 面對葉天瑜時的情緒波動,
: : 可能就是那種反差--他面對葉天瑜就會失去他原有的冷靜冷漠冷淡,
: : 讓我覺得有趣...
: 這次看到王子變青蛙 我是整個大感動
: 男主角終於不是國語不標準的ABC了, 而且口條還算不錯
: 明道說對白放感情的功力還有些生澀僵硬, 期待他漸入佳境

嗯,沒錯,還有空間可以努力,
不過聽到預告裡,''茼蒿''喚著:[葉天瑜,來付錢!]
感覺上,還是有把單均昊和茼蒿區分出來,
相信會漸入佳境的囉~~


: 女主角也是三立這幾年幾部下來, 演得算最到位的一個
: 雖然不是最好, 但總算不像以前一樣的慘不忍睹


就我的看法,
陳喬恩演技不錯,葉天瑜演得很自然討喜,
[格鬥]的女角在我的評分裡,
也算得上可圈可點了...

慘不忍睹...不知道你指的是哪一齣啊...
我現在腦筋一片空白...

: (不知道為何? 三立的戲, 幾乎都是配角比主角搶眼)

這個我同意欸...
好多齣三立的戲,配角的亮眼度或討喜度,反而都比主角出色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