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就要,去見你。) ▎看板▉ AndyLau
▎標題▉ 自從喜歡上你,我一直很幸福。(續+1)
▎時間▉ Sun Jun 12 19:10:23 2005 ˙˙˙
────────────────────────────────────CIA




〔自從喜歡上你,我一直很幸福。〕


MSN的暱稱換上這句話之後,
熟與不熟的朋友,
遇上我的第一句問話,
不脫:〔有新戀情了哦?〕〔交新男朋友了?〕

我泰半只是笑笑回說,〔這是一句電影對白。〕


話說,某日一個相熟的朋友,小聊了一陣,
拋來一句問話:〔那個''你'',存在嗎?〕

當然知道她問得熱切期待,
因為沉浸在喜悅裡的她,同樣希望好友得到幸福,
一時不知道怎麼回她。

轉念一想,我敲下答案:〔當然存在!〕

〔我認識嗎?〕

〔認識,一定認識!〕

〔誰呀?〕

〔華仔!〕

〔...Orz〕


雖然答案不如預期,
但,知我如她,我想她明白,
華仔給我的幸福感,等同於戀愛裡的喜悅,甚至更多。


而,我相信,
我會一直一直一直地幸福下去的。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