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自從喜歡你,我一直很幸福) ▎看板▉ AndyLau
▎標題▉ 自從喜歡上你,我一直很幸福。(續)
▎時間▉ Wed Apr 13 22:48:08 2005 ˙˙˙
────────────────────────────────────CIA





那天,忽然明白。





原來,

我那勉強上得了檯面的書寫能力,

是因為愛你,

而存在。



在無法看見你的時刻裡,

用文字銘刻,

對你源源不絕的思念。







書寫對你的情感,

紀錄與你的共同記憶,

討論你的點點滴滴,

體會你帶給我的一切,

甚或只是靜靜地記得的想念,

已成為我一生中,

永不厭倦的習慣,與最大的快樂。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