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AndyLau
標題 冬。想念。
時間 Mon Nov 5 15:46:15 2007
───────────────────────────────────────




我怕冷。


很怕很怕。
因為身體調節功能差,綿長的冬天,通常持續地病著。

也因為,埋藏在心中的想念,在天冷的時節,特別容易被發現。



這一回,又多久沒見他了呢?我想著。

知道他很好,我就能微笑。
別開頭,不想教思念如野火燎原般蔓延。


然而,天越冷,想他的情緒就越清晰,
演唱會的消息就像一簇簇的小火花,不間斷地在我心中閃亮著...


想著自己重新發現對他的愛之後,對自己的誓言:不要再錯過他的每一分每一秒!
在他人生中的重要時刻,無論歡笑或淚水,我都希望能夠陪在他身邊。

而我,今年肯定要食言了...


盼著好久的演唱會,卻有種種的考量無法赴宴;
看著板上一篇又一篇演唱會的訊息,我好羨慕啊...

又要,錯過了啊...


雖然明白,他會懂得,懂得這不得不然的無奈,
可是,我知道,這又將會是我人生中無法圓滿的遺憾之一了...


==


[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護自己
慢慢的學習 不要乾著急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個谷底 堅定不移

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體
在每一段的路 總會一身污泥
心肝寶貝 不要懷疑 最愛就是你]


不能去聽演唱會 所以翻出[心肝寶貝]來聽 當成是華仔唱給我聽 :p

第一段送給我 第二段獻給你~心肝寶貝靚仔華


還記得04年第一次到香港去看演唱會
看著報紙上的華仔 為了準備演唱會 瘦成紙片人 好心疼 >"<


今年 我不能伴著他
濃濃的思念 化成深深的祝福

希望演唱會圓滿順利成功 
希望華仔開開心心 健康快樂
也希望能和華仔分享演唱會的美好夜晚的大家 玩的愉快喔






--


華仔,
你就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