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bbs@cia.hinet.net (再說一次,我愛你。), 看板 AndyLau
標題 Re: 滿滿的 華仔
時間 中央情報局 (Mon Dec 19 00:00:49 2005)
轉信 ptt!cia.hinet.net!CIA
───────────────────────────────────────


※ 引用【fandy (誰葬花,弱不禁風。)】的話:
: 我喜歡妳說的,那種寵溺的語氣。
: 要我們乖乖的,把自己過得好好的,等他。
: 還有他說要漂漂亮亮的,呵。
^^^^^^^^^^^^^^^^^^^^^^
呵 看到這句 我笑了
好像 是爸爸擔憂女兒嫁不出去的叮嚀啊


: 出去旅行了很久,太久了,又太遠了。
: 去遠了才知道,
: 我的心還是一直在一個地方。
: 明白了,原來在這個世界上,我最牽掛的風景,是一個人。
: 像那句,「所以我看到什麼都會想到你。」

大概 喜歡華仔的人 都會有相似的心思吧

懷著[看到什麼 都會想到你] 這樣的心情
心裡微微發疼 卻是另種幸福



: 跟著就收到他腿受傷的消息,
: 啊~我驚呼,臨行前的夢!
: 夢裡可憐的小孩站在我們面前,捲起褲管,
: 腿上好大好大一塊淤青,比拳頭還要大,
: 指著腿可憐兮兮的說,妳們看,我受傷了,非常討安慰的語氣。
: 好痛好心疼。
: 那夢境太太真實,我驚醒時還是哭泣的情緒,一整天心神不寧。
: 跟朋友說了夢境,
: 一致以敲三下作結,呸呸,沒事的。
: 怎麼會這樣?怎麼那麼不小心?
: 總覺得這個小孩有時不太懂得照顧自己。

我也這麼覺得 讓人家忍不住擔心起來
看到日記說他沒事 要大家放心時
還不免犯嘀咕 知道大家會擔心你 就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 看手記說拍「再說」和「童夢」要比革離辛苦,耗費心力的那種,
: 唉~那怎麼辦,怎麼辦?
: 無能為力想要分擔他的辛苦他的憂鬱卻又明白他是不會捨得我們看見。
: 一聽聞有音樂會,也不管有沒有票,便決定更改班機,
: 離下了同行的朋友,一個人山長水遠的,
: 回到台灣,在一天內用比時差更久的時間熬了長長的夜,
: 趕製一份早該給他的禮物。
: 直到上了飛機也不知道到底票有沒有著落,
: 要是真不行,就當去送禮物吧!
: 我真是,好想見見他啊!
: 好想好想把剛買的耶誕禮物給他喔!
: 因為掛念一個人,逛街這種事就多了一種樂趣,
: 連好友都會給拿主意,噯~這件這件,分明就是你大哥的衣服。^^
: 當把禮物送到他手上,他低頭看著然後明白了這是什麼,
: 哈哈的笑了,那很男人很爽邁的笑聲,
: 當下便心滿意足了。
: 想起一句,「你笑是我最大的成就。」
: 逗逗他笑,那就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事情。
: 一切也值得了。
: 把逗他開心當志願會不會太沒志氣?呵呵。

不會不會
我真是好生羨慕妳哪
可以這麼全心全意 專心一致地愛著華仔

為著能夠這樣恣意地跟隨他 我一定要更努力更努力才行啊

知道我的志願是什麼?
我希望能夠無牽掛 無顧慮地 跟著華仔千山萬水
只要在一旁看著他 就行了

因為 跟華仔講話 我會臉紅 >///<

: 即使是在冷風中排了一整天的隊,
: 在concert的位置也不能算是十分好的,
: 那也夠了,至少是進來了。
: 也好,
: 因為看著始終在帽沿下的他的臉,
: 眼淚還是忍不住掉了下來。
: 答應過他不哭的。
: 是歌太動人了罷?!
: 隔天在機場送他,
: 他回答問題的語氣太是誠懇專注,
: 於是那些說話與整個姿態語氣不停在我腦海重播,
: 深怕漏了什麼細節,
: 不能夠一一仔細的記憶起來。

雖然不在現場
看著你的敘述 他那專注的神情就躍到面前
心裡又跟著發酸啊

那樣的場景與心情 我懂 卻也怕啊

雖然也只不過上回發片時 曾送他到高雄機場那麼一次
我真不愛那別離的情緒


: 之後傻笑著伸出手給他捏了一下,
: 那近看的華仔忽然覺得有點陌生,
: 還是不習慣這樣的他。
: 一瞬間覺得是革離。
: 入關前,cmoon跟他說,
: 華仔,我們在台灣等你。
: 在一片混亂的bye-bye聲中,
: 他竟然聽到了,
: 回頭很用力的說了一聲,「好」。
: 我在旁看著也好感動。
: 他是知道的。
: 知道大家會在台灣乖乖等你。
: 真的沒時間來,
: 也不會怪你,
: 你心裡掛記著我們,那樣,就很好了。

是啊
知道他心裡 始終有我們 就夠了

能夠 愛華仔 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真的真的 真的很幸福
無法言說 無法斗量的幸福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