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bbs@cia.hinet.net (再說一次,我愛你。), 看板 AndyLau
標題 滿滿的 華仔
時間 中央情報局 (Thu Dec 15 23:05:07 2005)
轉信 ptt!cia.hinet.net!CIA
───────────────────────────────────────



昨天居然忘記要去買華仔的專輯
於是 不管今天有多冷 一定要買到
所以 雖然整個人已經累到差點在公車上昏睡起來
還是 堅持著往目的地前去

跟朋友討論完會刊 電話才收線
一抬起頭 看見窗外燈火燦爛
是 喜來登

一時間 冷空氣都暖了起來
因為我想到了那個夜
想到了站在喜來登大廳等著時間到來的那個夜
想到與他一起舉杯慶祝的那個溫暖的夜

噙著笑意 往唱片行方向走去
一側頭 呵呵 Baleno的華仔 在對我微笑耶

忍不住又進去晃了一圈 雖然什麼都沒買
但是 只要有華仔氣息的地方 都是好的

買CD時 櫃檯工作人員問要什麼(因為架上放的是樣品)
旁邊一位女生也在等著 說了華的專輯名稱
看到另一位工作人員捧了一疊華的專輯走過來
給了等著的那個女生一張 也給了我一張
真是心情大好
有種遇到同是華仔fans的喜悅
也覺得這張專輯應該也可賣得不錯哩
(去問的四家唱片行裡面 有一家缺貨呢)


回家聽著華仔的專輯 看著很棒的撲克牌與專輯內容
邊上華仔的官網
看到他近日寫的手記 日記
聽他錄的手記
心裡一整個 就是很感動很感動的情緒
他用那種很寵溺的語氣對著我們說著 要等等他來台灣表演
眼眶忽然濕潤了起來
感動著 他的心心念念要履行承諾
感動著 他那熟悉親切的語氣與說法


總覺得 好久不見他啊 好想好想見他
但聽見他錄的手記 知道我們都在他心裡
雖然還是很想見他 但是我會乖乖等待

今晚 滿滿的華仔 滿滿的想念 滿滿的愛


呵 雖然不想讓自己太愛他 可是好像很無能為力(笑)
他恐怕也知道我們對他無法自拔的愛吧 ^^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