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bbs@cia.hinet.net (再說一次,我愛你。), 看板 AndyLau
標題 Re: [閒聊] 我的宣傳招數
時間 中央情報局 (Mon Nov 14 00:35:51 2005)
轉信 ptt!cia.hinet.net!CIA
───────────────────────────────────────


※ 引用【cmoon (在某一天又在一起)】的話:
: 呵呵,
: 看了很感動呢。
: 應該貼給他看看 他會開心的

呵呵 他會開心喔
我倒是不知呢

這樣的話 我會的
會貼給他看 讓他開心一下囉 ^^


: 大家都要效法喔 哈哈

呵呵
當然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宣傳喔
或者還有更好的方式呢?!

: blog結果還是疏忽蒙塵了:p
: 雖然要偷偷辯解,因為有其他很多關於逗他開心的事要忙 哈
^^^^^^^^^^^^^^^^^^^^^^^^^^^^^
看了好好奇唷
而且 也好想知道怎樣可以逗他開心
因為 也想逗他開心哩 ^^

: 不過,看了電影後更有感觸,不要再講「聽日」了,
: 所以,請大家多多幫忙宣傳,還要多多發表感想,

沒錯沒錯
大家一起努力哦

: 愛他就要盡量說,聽說他很健忘,又很愛聽大家說愛他呢~:D

真的呀?!

那麼 我會努力 努力常常說呀 用嘴巴說 用文字說 用很多很多方式說^^


看到板大說的這句[聽說他很健忘,又很愛聽大家說愛他呢]
我笑了

這 完全是華仔的風格啊
要人家哄的超級無敵可愛老小孩 :p


華仔電影
11/11[再說一次 我愛你]
11/18[童夢奇緣]
歡迎捧場!!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