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bbs@cia.hinet.net (幸福.這麼遠.那麼甜), 看板 AndyLau
標題 想念。
時間 中央情報局 (Sat Mar 19 03:31:37 2005)
轉信 ptt!cia.hinet.net!CIA
───────────────────────────────────────



特別感到寂寞的今晚。

格外地想念他,
極度地渴望,看見他。


雙手環抱住自己,卻仍然好冷。


反反覆覆地聽著[如果我有事],
音符裡他的深情與體貼,
讓眼裡的水意,始終很難消褪。


思念是無形的綁匪,
勒索了我的呼吸,
綁架了我的快樂。


沒有期待日子的生活,好難捱。


想見他,

想見他。

想見他!


我也想當個乖乖的粉絲,
也想體貼他的忙碌行程,
但是DVD/VCD裡的魅惑眼神與笑容,
已經餵養不飽,被時間豢養得巨大的想念。


我想他。


在情感無比脆弱的今夜,
請容許我當個任性抱怨的小小粉絲吧。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