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bbs@cia.hinet.net (幸福因你而生。),                 看板  AndyLau
 標題  幸福.這麼遠.那麼甜
 時間  中央情報局 (Fri Mar 11 00:58:13 2005)
 轉信  ptt!cia.hinet.net!CIA
───────────────────────────────────────

 

讀手記有感──

 

''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世界
華仔天地就是史上最強的一群人
創造了史上最強的藝人──劉德華──你們的男人''

深夜兩點多,看到這段話,
仍是忍不住癡癡傻傻地笑了起來。

''你們的男人'',輕輕地反覆唸著這句話,
心裡有種很深沉的感動與很飛揚的喜悅。
彷彿...華仔對著我們每個人承諾了一生。

(雖然隔日我轉述給我媽媽聽,她居然跟我說,你們華仔寫完這段話,
一定很得意,他怎麼可以寫出這樣的話齁! =.=)
(不過,想了想,雖然加入天地會不久,離老人精還有一段漫漫長路,
但可能是華仔太真誠了,每次見面時,總覺得好知心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嗯...他應該會很''得意''寫得出這段話吧!
既得意又驕傲囉!)


''在華仔天地的世界裡從現在這一刻開始,
一直到永遠都找不到嫉妒、吵架、不滿''

每次聚會,都會有種相同的感觸──
與那麼多人同時愛著一個人,卻不會吃醋、忌妒,
卻總是同心為著這個人好,齊心為他歡喜為他憂;
那是一種怎麼樣的感情哪~~
比朋友還親還真摯,就是家人了吧!


''你們的付出在這些年頭可以知道你們的愛並沒有奢望回報,
只希望與我同在共度一生,我會把最好的歲月留給你們。
這一種長期親密的關係我想就是人家說的永遠,
永遠有多久,告訴你,有多久就多久,直到世界的盡頭。''


因為知曉,他向來是重然諾的,言出必行,
許下的諾言,就是永恆了。
這些話,真讓我有''知我(們)如你,夫復何求''之歎。
因為知心,知道我們在意的是什麼,
因為懂得,所以我們的心意,他通通看在眼裡,放在心底。
(又讓我想起,聽到''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驕傲''時的感動。)

華仔,你知道嗎?
就因為這份懂得,所以我願意拿我的一生一世酬謝你這個知己哪。


''最後別為愛我而縱容我,別讓我覺得得到世界的關愛是理所當然,
讓我成為世界上史上最有血有肉的男人''

華仔對自我要求的高標準與不鬆懈,由此表露無遺,
除了令人激賞他的時時刻刻鞭策自己,更令我心疼與憐惜。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男人呀?我不可思議地搖搖頭,
笑歎裡盡是滿足的甜蜜。


''我的笑,我的哭,我的苦,我的樂,因你們而來而生。
謝謝曾為我笑,為我哭,為我苦,為我樂的你。''

華仔,你的笑,你的哭,你的苦,你的樂,因我們而來而生。
而我的幸福,卻是因你而生。

深夜兩點多,我在台中,而此刻不知身處何處的你,
雖然,幸福,這麼遠,卻那麼甜。

看著手記最後寫的''從沒停止愛你的華仔'',
我到最近,才深深明白,
我也從沒停止過,愛華仔。


(看來,華仔近日的口頭禪是''史上最OO''哦!
短短七八百字中,就出現三次了呢。)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