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bbs@cia.hinet.net (幸福因你而生。), 看板 AndyLau
標題 Re: [News]華仔決擘開獎座分甘同味
時間 中央情報局 (Wed Jan 12 18:51:29 2005)
轉信 ptt!cia.hinet.net!CIA
───────────────────────────────────────





: ※ 引述《pinko.bbs@ptt.cc (L*o*ve??惽);))))》之銘言:
: 昨天在看華仔和李克勤互訪的節目,
: 最後華仔用撲克牌變魔術,還跟李克勤說我們兩個各抽一張,
: 誰抽的大,就是誰拿到最受歡迎男歌手獎,
: 因為今年如果李克勤拿,就是連續三年了,(大家都夢想三連莊)
: 結果,華仔故意讓克勤怎麼抽都是黑桃A士,讓他贏,
: 李克勤還很感動的說,有華仔這樣的朋友真的夫復何求,
: 還問他怎麼變的,
: 華仔還說這是天意,沒辦法。

: 感覺上,華仔什麼都有了,他也不會去爭什麼,也很知足,
: 有時候一大堆人站在台上,不管是資歷、地位,
: 他站在台中間都是很正常的,
: 可是如果不是安排好的,通常他都會低調的往旁邊站,往後面站,
: 常常都是這樣,

: 做藝人懂得收和放,懂得表現的時候表現,低調的時候低調,
: 懂得怎樣出風頭,也要懂得怎樣才不會招人妒嫉,
: 我覺得這都是華仔今日能在演藝圈那麼自在的原因。

: 他的成功真的不是只靠一張臉和運氣,也絕對不是偶然啊~

: (我在澄清什麼啊...@_@...)




常常看見華仔的舉止,
就會讓我想起一句很古老的話:[成熟的麥穗,總是低垂著]。
見微知著(我好愛拿這話來講華仔的一切),
從許許多多小事情都看得出,
華仔的絕佳風度與巨星風範。

那天在網路上看《二○○四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
雖然聽不到聲音(公司電腦的關係),
但是,看到華仔與李克勤的互動,
深深感受到,他們倆深刻的友誼。
(其實滿能感受到,李克勤''有友如此,夫復何求''的感動~~~
我想,華仔也有相同的知己感受吧?!
因為拿獎的雖然是華仔,但李克勤也高興地如同自己奪獎般~~)
(我記得,華仔騎走金馬那晚,華仔曾說,第一通恭喜的電話是李克勤打的;
還有許多次關於音樂、唱歌的報導裡,華仔也總是提到李克勤~~)
(題外話:雖然有點可惜,2004年的演唱會沒看到第100場,
但是我去的那場嘉賓是李克勤唷~~~)

看著華仔唱著[17歲],(他真的真的好激動呢,因為看著他含著眼淚,拼命地呼氣~~~)
大概也是因為典禮要結束了,
他就邊往舞台人群後退,我直覺他是要讓焦點留給前面的藝人們做ENDING,
光這個舉動,我就既感動又驕傲了,
然後李克勤就把偷偷一直往後退的華仔拉到台前,
看到這兩人的互動,
我既感動,又忍不住笑出來~~~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