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再說一次,我愛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極速傳說二部曲-愛戀2000米第一集
▎時間▉ Sun Oct 30 20:37:35 2005 ˙˙˙
────────────────────────────────────CIA



終於
等到了[極速]二部曲-愛戀2000米


實在是 很喜歡賽車這個題材

雖然 先前就知道 第二部的演員 有了些更動
但是 我還是難忘 當時對DUNCAN的阿司與張孝全的MARS的不捨
而且 還是有威爺與其他演員
所以 特意記下了時間 等著收看


說真的 有點不習慣 顏穎思的千尋
因為首部曲 楊丞琳的JULIET詮釋的著實不錯
相較起來 顏穎思就弱了點



元浩的珈馬 相較於吐二的元浩 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有種頹廢無力感
那種對生命不在乎 嚮往著自由的感覺表現得不錯
但是!!
劇中人 可不可以不要再說 珈馬像紀無風了呀?!

珈馬應該是有點憤世嫉俗的 因為受到MARCO的鉗制
有種不在乎 想望闖出名號 想要自由飛翔的偏激
而小風 對於賽車 是血液中 與生俱來的熱切渴望
我個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劇中人一直說著 珈馬像小風
只讓我一直想到 吐司二 -劇中人一直說 關穎的角色像薰
而且 吐二也是元浩VS李威
一度還錯覺 自己是在看吐二

真是不喜歡那種感覺
因為 劇情不需要這樣的推衍 才可以把第一集的角色 引導出來啊
(這是我還滿不喜歡續集影片的原因之一呀)


JULIET死亡的設定 有點讓我呆掉
不過 也對啦
如果不是這樣的設定 沒理由 小風會愛上千尋
但 我還是喜歡小風與JULIET之間那樣像小孩子的戀愛啊


李威真是個認真的好演員
雖然第一集的戲份不多
但是 已經區隔開首部曲裡的小風了

承受著失去JULIET三年的小風
果然滄桑成熟許多

那個看著可樂拉環的恍惚眼神
與握著裝滿拉環的玻璃瓶 滿滿都是想念的表情
很令人心疼


整體而言 二部曲的第一集 算的上中規中矩

期待第二集囉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