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等待著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花樣"完結篇
▎時間▉ Fri Mar 9 01:44:32 2007 ˙˙˙
────────────────────────────────────CIA


※ 引用【camu (camu)】的話:
: "花樣"播畢了耶 怎麼大家都冷冷的 還是大家早已別戀到"轉角"了...

我其實首播 是看花樣的

不過 再看這一集
我忽然深深感受到 版友之前所說的 已經失去追看的熱情
只是想把它看完的感覺

因為我真的對 泉 和 瑞莃 到底要不要對對方坦承 感到很不耐...

: 最後一集一直圍著"泉和瑞希到底會怎樣安排彼此坦白"打轉
: 老實說 快11點的時候我還在想 不會又留個20分下個禮拜播吧
: 還好沒有 不然我一定狂吼...


我一直不能理解 泉 到底為什麼不讓瑞莃知道 他已經知道了她是女生
我也不能理解 為何瑞莃不能告訴泉 她是女生

其實我記得 以前在看漫畫時 不知道是因為當時年紀小
還是因為通常都是好幾部連續啃完
都不會覺得哪裡怪 哪裡不合理 整個心情都被劇情揪著走

但是看電視劇的花樣 很大部分的可能性
是因為我之前並沒有很認真追看 所以沒辦法連貫?!
可是我覺得那不衝突啊...

總之 我不知道要用哪個邏輯解釋我上面的疑惑
所以 我最後面這幾集 只要劇情一繞著 兩人要盡力隱瞞 瑞莃是女生 這個部分
我就開始有不耐的情緒

: 我覺得安排播音室告白有點老土
: 反倒覺得先前瑞希幻想由元秋葉告知 然後打傷元秋葉比較好笑

雖然是看首播
我對這段幻想 印象太深刻 以致於我根本忘記
到底後來元秋葉這部分是如何做ending的?!

而且 瑞莃的幻想也有bug啊
她怎麼會知道 元秋葉和泉的約定呢?

: 然後秀伊到頂樓那段有點over 就像南說的 不會玩跳樓這種老梗吧...
: 不過秀伊說到自己喜歡茱莉亞的時候 泉和瑞希不約而同似笑非笑的那個表情
: ㄟ 我覺得演的很到位耶~ 雖然只有1秒鐘吧 但我有看到
: 下次看重播那個鏡頭一定要再回味一次
: 最後這集有安排秀伊1次的獨白畫面 還有頂樓那段 我覺得都詮釋的不錯
: 他是這批小朋友中表現最好的 好期待汪東城下次會接什麼角色說...

我也覺得 秀伊演的不賴
還有 南也不錯

: 然後元秋葉編自己悲慘身世騙瑞希那段 之前梅田用過一次了 第2次再用就遜掉了
: 還有 關於"10元"的笑話雖然之前就聽過了 不過這次看還是覺得有趣 因為真的夠白目
: 其實看完最後一集花樣 沒有什麼大的失落感
: 我的意思是沒有失望也沒有驚喜 情緒平淡到不行
: 唯一的遺憾來自梅田 最後一集竟然沒有他 哎.......
: 想到梅田情緒就來了 編劇怎麼會忘了這號重要人物 哎.....


我最失落的 跟你的遺憾一樣
為什麼沒有梅田啊??

天啊天啊
我整集都在等他耶
而且 我一直心心念念 很想看他跟元秋葉到底會如何發展啊

跑去ptt看 才知道原來官網的人物設定有隱設定
可是 我本來好期待 他們之間的對戲的說
因為 上一集 我覺得其實最好看的戲 就是梅田 對上 元秋葉的部分

不知道元秋葉在劇本上的設定 是怎樣
不過 即使是設定在偏向反派角色
我依然覺得 梅田跟元秋葉的對戲 很吸引我啊
(是說 Duncan演戲也好讚啊 好喜歡哦)

而且 我也好好奇 元秋葉和錢琪是為什麼離婚的呢?

好希望 把梅田的故事 還有元秋葉的故事 獨立成其他的故事喔
好想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