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花樣少年少女
▎時間▉ Mon Jan 8 22:20:30 2007 ˙˙˙
────────────────────────────────────CIA



昨天在我家室友的撒嬌聲中
棄我的報告於不顧 陪她一起看[花樣]歡樂去了...

因為她早在六七點就跑來跟我做''市調''
探探我還要不要看[愛情經紀約]?
一聽我說不想看 開心地什麼似地
時間一到 就在客廳裡一直叫 ''來嘛來嘛''

擾得我只好 [花樣]放中間 報告擺兩邊^^

其實 她也有在看[愛情經紀約] 只是最近的劇情讓她orz...
所以首播她就先投靠[花樣]啦

整整地跟她一起看了一集 完全了解為什麼室友一直拉著我一起看
因為 好笑的戲 有人一起分享 真是歡樂加倍啊^^


其實我覺得[花樣]的故事 似曾相識欸 我..應該看過漫畫吧
(怎麼感覺''童年''看過的漫畫 近年通通搬上螢幕了? 好害羞噢 XDDDD)


泉哪 還是配音比較好說 =.=
不然深情的對白 配上他的口條 真的會讓我的情緒跑光光
不過 如果光光看泉 不講話 不講話 真是賞心悅目呀

所以我好愛那場泉拉瑞莃一起睡那段
看著泉的側面 我在電視前面 一直尖叫
挖挖挖 好幸福喔 可以一直看著這麼漂亮的臉
我也好想要哦 我可以看著這麼漂亮的臉一整夜不睡啦

Ella還是一貫地誇張風格 我個人是不太習慣
不過我室友一直強調 這是少漫 少漫 那就...ok囉
我是比較喜歡Ella男裝 勝過小甜甜裝啦^^


秀伊真的很好笑 不論是發現 泉和瑞莃睡在一起的深受打擊
或者是 瑞莃幻想自己被花盆砸死了 秀伊的傷心
很誇張 不過 那就是秀伊吧
還有 去拯救瑞莃 但泉抱著她走了之後的小落寞 也很不錯
秀伊有抓到那個fu 很不賴


梅田 梅田 我愛你!!
真的是超讚的
我好愛瑞莃去找梅田那段
從一開始說你應該先喝杯水 我看你的表情 大概要講三個小時
到推測泉是gay 那整段
整個fu 真是超妙超妙~~

很像是公主 走進巫婆的閣樓 那種神秘的tone調
尤其 唐治平又演的很有fu 真的是超棒的一段
雖然我還是覺得ella演的太over的搞笑 不過還好有梅田的調和 我很喜歡哩

還有最後 梅田和南的對話那邊 我也很喜歡
梅田對上南的tone調 不知怎地 就有種很奇妙的和諧感
只不過 覺得背景部分 有幾個像是後製 綠的不太自然

南 也是我注意的''美景''之一啊^^
是滴 他就是payeasy那位 演的不錯呢
滿讓我訝異的 因為很多廣告明星 表情是作足了 可是就差在口條
但是 南的表情 口條 都很不錯


九段 挖 真的是糕餅耶
我邊看電視邊狂叫 糕餅糕餅耶
搞的我室友一頭霧水地問 你認識他嗎?
九段的戲份 不多 不過算是中規中矩囉 還是糕餅亮眼^^
所以還是強力推薦我家室友有機會一定要看麵包魂 哈


室友說 她發現 花樣 每集就是一個主題 一個故事 然後就完結了
我喜歡這樣的編排 忍不住拿那些已故偶像劇來比一下
嗯 如果以此點作比較 我真的覺得 花樣的編排 比以前的劇都來的好 ^^
簡單明瞭 不會有支線喧賓奪主 也不用懸著一顆心等著劇情發展

不過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漫畫就是這樣了? 因為太久之前看的 忘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