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等待著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轉角*遇到愛 第8集
▎時間▉ Mon Feb 26 22:06:58 2007 ˙˙˙
────────────────────────────────────CIA


※ 引用【ensoleille (root/route)】的話:

(前恕刪)
因為我還沒看 前面一個小時
所以等看完了 如果有感想 再來討論哦

: 有人也覺得這齣劇的劇情扣得都還挺不錯的嗎?
+1

週六日 看了之前兩集 雖然不是看得很完全 (因為不會很想看的部分 就跳過了)
但 我昨天跟室友說 欸 我覺得 我發現我很歡秦朗耶
她就白了我好幾眼 說 我早就跟你說 等到他們回到台灣的戲 就會變好看了
你就不信 哼

我是真的不太愛 前幾集合拍戲的感覺 但有些橋段還不錯

而且 我家室友早就跟我說 回台灣之後的戲 不錯看
但我還是不怎麼''勤奮''地 沒有特別追看

: 我猜,安籐楓知道俞心蕾的故事之後應該會公開感謝她,
: 會間接讓未婚夫知道心蕾在台灣而追過來啊?

我不知道 尚東為何追過來 但我似乎瞥見過大綱
說安藤表白後 尚東也出現了

: 不過安籐楓這個角色真的很討好,
: 而且我今天還是忍不住要為大s與Deen(如果拼錯了請糾正)拍拍手,

我第一個反應是 Dean耶..但我也不知道對不對

: 大S講英文雖然還是不像個native,
: 但是已經盡量很流利了

同感
比我想像的好很多 ^^

: Deen講國語很努力,而且他能說多種語言,很適合這個角色

我覺得 他的國語 算是努力下 講的還算標準 雖然有口音
但我頗愛他講 英文的口音 好好聽哦
(要一整段的那種 我覺得比較喜歡 感覺比較偏英式發音)

日文好像也會講一點?! 因為之前聽到的對白 應該會講一些吧

: (或許身子單薄了點,不過他似乎還算是有肌肉,是臉型問題嗎?),

你觀察細微哦
我一直覺得他瘦瘦的耶

: 祝這位Deen演藝事業順利

後來 才知道為何我覺得看過他
因為他有演[極道學園]
女主角也有點眼熟 查了一下 原來是李佳豫 唉呀 我認人能力越來越糟糕了呀


: 配樂不錯,
: 配角也不錯,九把刀、阿義、碧珠在旁邊吵架像是稱職配角。

配角 還有 牡丹婆 阿達 也不錯
小陽 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到路佳欣演戲 覺得還不錯

: 收音ok(只是這一集裡有事後配音,我對聲音真的很挑剔),
: 最後還是要稱讚一下本劇編劇工作者
: 編劇統籌:安婕,編劇:楊碧鳳、溫郁芳
: 辛苦了
: 我覺得這齣劇的設定都算到位,對於它的設定觀眾來說,應該算是佳作

我也覺得劇本不錯
辛苦啦 編劇們 目前看起來 是個不錯看的故事 ^^

: p.s.後面是不是會出現周星馳的著名配音員石班瑜?他的角色是張東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