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新聞] 大S陪日帥哥 小巨蛋四手聯彈
▎時間▉ Mon Feb 12 22:56:07 2007 ˙˙˙
────────────────────────────────────CIA

※ 引用【ensoleille (root/route)】的話:
: 不知道昨天有沒有人也看轉角?
有 看最後30分鐘

: 我覺得這位安藤楓還算可過關的人才耶
: 我是第一次看他演戲

我也覺得他演的不錯 重點是口條不賴 肢體 表情 整個都頗ok
他講的英文頗道地 我還問室友 他是abc?!

好像之前在哪兒看過他耶 不記得了 orz..

: 昨天的轉角算是職場戲比較多的吧?
: 大S有好幾場必須展現語言能力都還算過關
: 就算她只是反覆練習了幾句劇本內的台詞
: 表演時也都屬流利程度
嗯 頗流利
我還跟室友說 大S的英文比我想像的好
至少那幾句台詞 講的都很流暢

: 台劇每次演到專業的情節總是讓人慘不忍睹
: 明明應該是加分卻變成了扣分
: 職場戲是台劇罩門嗎?
: 因為不敢演職場戲
: 所以老是只能以情情愛愛為主
: 職場戲只是點綴
: 或者是說,拿捏不好職場戲與情愛戲之間的比例?

我倒是覺得 應該是台灣觀眾愛看 愛情戲
以致於 所有的職場劇 無論開場時多麼氣勢磅礡 但最後都淪為男女主角愛情的點綴

倒不是說 因為台劇都無法將專業的部分呈現

應該是 在台灣 職場劇的收視率可能都不怎麼優
所以 如果是邊拍邊播 往往到後來 職場的種種都是裝飾品

我目前只想到 [白色巨塔] 呃 但 幾次有機會看了一些 始終沒辦法追看
[求婚] 算職場劇嗎? 但我不會很愛

啊 有啦 [幸福派出所] 是講 警察
不過 我覺得故事主要不是在描寫警察的''工作''(這部分也講了一些)
但主要是在講 那個幸福里 幸福派出所裡面的人的故事
雖然不只是情愛 但感覺上也不很算是 純粹的職場劇
比較像是在講一個地方的故事

: 另外想給錄音人員鼓掌
: 我覺得這齣戲比起戰神
: 收音方面真的是好多了
: 收音人員很辛苦的
: 得要長時間拿著boom microphone又累然而又無名

戰神的收音很不好嗎?
我片段地看 覺得ok耶
最主要的是 我每次都被片頭的那首''零''(應該是這個歌名吧?)吸引到
因為那首歌 配上歌手(我忘記他名字了)的嗓音 跟仔仔拿著安全帽往前走的畫面
超震撼 也超正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