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閒聊] "大將徐傍興"今天下午兩點半於客台重播唷!!
時間 Sat Oct 4 12:20:53 2008
───────────────────────────────────────




昨天看到金鐘獎入圍名單,
雖然覺得"大將徐傍興"在[廣告行銷]獎項提名,覺得有些詫異,
因為我覺得"大將"的行銷,沒有做很大啊...== ==

有些可惜,導演沒有入圍啦,因為我覺得這是一齣有點難拍的戲,
卻拍得很好看。 :)

不過還是很高興看到溫昇豪以"大將"入圍,
每次提到"大將",
我總會想起大將穿著醫師袍,豪邁大步地走在台大醫院裡面的場景...


真的很喜歡這戲裡,溫昇豪演出的大將,也很愛謝瓊煖的參謀長,
(喜歡"牽牛花"裡英美媽的朋友,別錯過喔!!!!
英美媽在這戲裡面,是女主角喔,戲份也很重唷!!!!)
也愛其他很棒的配角,比如米七偶、王琄、所長的鄭國樑等等。

大將徐傍興,是美和棒球隊的創辦人,
這齣戲是在描寫他精采的一生。

真的是很棒的一齣戲唷!
提醒大家要記得看看哦!!(其實我也怕自己忘記說..XD)


客家電視自10月4日起,
將於每週六下午2點30分、週日下午3點,各播出2集《大將徐傍興》。

依照客台的風格,通常不會有廣告啦,
這齣戲步調也很快,所以真的可以看看喔!


--
寫完,一整個只能說,
我好像應該把標題改為[廣宣]...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