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閒聊] 天使之翼
時間 Sun Dec 9 21:40:48 2007
───────────────────────────────────────



[天使之翼] 感覺拍很久了...


之前會注意到這齣戲 是因為小竇(竇智孔)
實在是因為他在馮導的[愛情風暴 美麗九九]的哭戲 讓我很驚豔
(沒辦法啊 我很容易被演員演得好的哭戲吸引...╮(﹀_﹀")╭ )

但他的碧血劍.. 一來我有合拍劇魔咒 二來他的造型對我來說有點囧
看了一瞇瞇 吞不下.. = ="


[天使之翼] 說實在的 之前我沒有很高的期待

一方面是女主角夏如芝的戲 好像曾經瞥見過一點點 感覺還很生澀
再者 另一位女主角 洪小鈴的演技 原本令我有點障礙
不過在我最近看的[放羊的星星]與[麻雀愛上鳳凰] 都有很大的進步
另一男主角楊一展 好像演過[偷天換日]? 演技記得還不至於令我看不下

總之 除了想看小竇 對我的吸引力不是很大


結果這兩天看到預告
看到陳莎莉跟甄秀珍對峙的戲 感覺很好看耶
話說 我也好久沒看到陳莎莉的戲了 頓時有種好想念的感覺 @@



剛剛去找了一下資料
嗚~~看到裡面的演員 忽然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哇~~好久沒有一部片 不是合拍劇 而是台劇自製戲
(我知道之前有中視的[豪門本色]→有看過一點點 不過就不太看的下)

好想念小時候 三台都是播自製戲的時光 O_Q ...



預告片與相關劇情 請參考以下網址囉

http://www.cts.com.tw/prog/a/a0076/


嗯 明天晚上八點 華視[天使之翼] 大家可以看看囉
(明天晚上有課 只能等重播啊...)


--
話說 我剛剛去找華視版
才赫然發現 原來PTT有中視版 台視版 就是沒有華視版啊...
--

--

12/7 《兄弟》
兄弟鬩於牆,外御其侮。

12/28 《投名狀》
兄弟的命,就是命,其他的,皆可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