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再說一次,我愛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綠光森林第二集
▎時間▉ Wed Nov 2 00:07:56 2005 ˙˙˙
────────────────────────────────────CIA


※ 引用【reiter (一切順利)】的話:
: 馮導的特色被鳥劇本拖累
^^^^^^^^^^^^^^^^^^^^^^^^
: 首集之中四人由四個方向而來的交會
: 交會的瞬間空出空間,畫面中只剩下四個人
: 然後又各自動作,這個鏡頭挺不錯的
: 蘇珊被蘇菲打斷的折筆,也很能將蘇珊的心境帶出來
: 利用圖畫筆觸的停格製造效果也不錯
: 驚鴻一瞥的客串路人甲也挺搶眼的,沒有對白,卻有種令人發笑的感覺
: 第二集....
: 呼...我得承認過鳥的劇本很難讓我專心去看導演的手法><
^^^^^^^^^^^^^^^^^^^^^^^^^^^^^^^^^^^^^^^^^^^^^^^^^^^
小小聲說 其實我也是

劇情讓我很吐血的時候
導演的手法再怎麼有特色 都讓我沒有感覺 沒有感動
所以會看完就忘

: 印象比較深刻的
: 大雨之中,歐文拿著傘出現,當他站在蘇菲身旁的時候
: 原以為他是要將蘇菲納在傘下的
: 豈料,歐文卻遞出了傘,傘遮去了蘇菲的雨,歐文自己卻立在雨中
: 他喜歡蘇菲,卻還是個有禮的騎士
: 一個小動作,頗可以替歐文加分

呵 其實記得這場戲
但是 全被覺得劇情很鳥的感覺 掩蓋過去 那種感動


: 看了兩集的綠光,劇本感覺很碎
: 劇情進展很慢,王子很笨,騎士很優
: 導演再好功力都給劇本拖累了
^^^^^^^^^^^^^^^^^^^^^^^^^^^^
就是這句話 我看了直笑

因為想到 馮導在幕後花絮裡講的
[這是他導戲OO年 最難拍的一齣戲]

是因為劇本鳥 所以難拍吧 哈^^



: 蘇菲
: 言言超齡演出算是難為她了
: 只是不習慣她在綠光中的造型
造型沒有抓得很好

其實 言言外型的可塑性滿高的
應該是可以清純也可以野豔
只是造型師沒有抓到她的味道與感覺
(害我想到 美麗九九裡面 沒有抓對造型的SAYA)

: 至於她進步的幅度...觀察中
: 啊..又忘記言言只有十七八
: 以她的年紀這樣的表現算很好的
: 不過,蘇菲這個角色似乎沒有優里搶眼
: 看看之後的劇情可不可以給她能發揮的地方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優里
而且 角色上面 優里真的比蘇菲搶眼

蘇菲的個性 編劇沒有鋪陳得很鮮明 =.=''



: 蘇珊...
: 沒看過她演戲
: 不過,表情有時候挺刻意的
: 會有假假的感覺
: 而且她似乎也還未能將蘇珊的深沉表現的ok一點
: 但還好口條上還ok

口條比我預期的好

演得是不夠深沉
因為讓我覺得就整個是壞心女巫 滿樣版的壞女人
但 以第一次演戲(應該是吧?!)來說
我覺得是OK了

: 威廉.....
: 唉...角色不討喜
: 口條....
: 不能只會說英文啊....,><

哈 我也是覺得 他講英文 有感情很多

只是中文台詞 真的有比天嫁好很多了(->我個人認知啦)

角色真的很不討喜
(是說 威廉的角色不是幫小立量身訂做的嗎 怎麼會是這樣呢)
(我自己的感覺是 若真是幫他量身訂做的 應該設定上比較接近小立本身的個性
一方面滿可愛的->感覺上 是很溫柔很紳士又有點好笑有點呆 很好相處的人
一方面演起來會比較OK吧)

實在不是很了解
為什麼 威廉與天嫁裡面的子皓設定 給我的感覺很像
都很糟啊

: 歐文
: 阮經天真是超乎想像中的好
: 原本知道他將飾演歐文,還挺擔心他會不會將歐文詮釋得過於陰柔
: 這點可能是當初看米迦勒的時候的影響,他的ghost陰沉沉的
呃 我沒看這個
所以不知道 小天在裡面演成怎樣

: 畢竟歐文感覺就是一整個陽光
: 還好阮經天詮釋起來跟ghost全然不同^^
: 而且一笑的時候,陽光的感覺就進來了
就我而言 因為沒看過他演戲 我對他''沒有期待''
偏偏他又演得超出我的想像
加上 角色很討喜
真的 完全就被他吸引了啦

: 預期劇情會很鳥了
: 會看的理由只剩下導演跟歐文(全是個意外驚喜啊..阮經天表現比想像中好)
: 或許加上觀察言言的進步

支持我看的原因
就是這些啊

: 不過重點還是劇本啊
: 不知道在鳥什麼的

(無言)

: 以這樣的發展
: 完全希望將蘇菲作死...
: 要不然沒爆點了...><

我笑了
這個不錯

不過 可以考慮讓公主跟騎士在一起啦
這對三立來說 也是突破呀^^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