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再說一次,我愛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綠光森林第一集
▎時間▉ Tue Nov 1 01:01:26 2005 ˙˙˙
────────────────────────────────────CIA


※ 引用【tv (歡迎光臨「吳彥祖」版)】的話:
: ※ 引用【esty (再說一次,我愛你。)】的話:
: 恕刪
: : 而且 蘇珊小小年紀就如此心機深沉 更是讓我覺得可怕又討厭
: : 一整個是火大到不行
: : 而 蘇菲是不是又善良過頭?
: : 畢竟她才是家裡的正主兒啊
: : 而且 她的爸媽哪兒去啦?
: : 怎麼連用個車子都要問蘇珊借呢?
: : 我還等著劇情交代這部分哩
: 目前還沒看第二集,也覺得這個設定很怪(家裡沒大人啦:P)

第二集 還是沒交代 =.=

: 雖說命定的戀人這個設定很常見
: 不過只為了小時候不到一天的相處,就能一生守候
: 我覺得還蠻扯的
: 很想哪天別台出來一部跟三立同時段的戲
: 挑明的推翻這個命定的設定,嗆聲說命運是要靠自己掌握的:P
^^^^^^^^^^^^^^^^^^^^^^^^^^^^^^^^^^^^^^^^^^^^^^^^^^^^
好主意耶
只是 討論區恐怕會吵翻了吧 ^^


: 雖然第一集歐文很搶眼,但三月之約的設定反而讓我對他的印象減分
: 如果真的對蘇菲念念不忘,為何不早點回來找她
: 而要在身邊有一個深情的FIONA守候時,才來正視內心的情感
: 可以約定三個月後可能結婚,表示彼此的情感應該已經有一定程度的默契了
: 但歐文卻可以選擇蘇菲或FIONA,而FIONA呢?對她似乎不太公平吧!
: 這是個很童話和純愛的故事
: 然而這樣的設定卻讓我覺得很不純情呀:P


我不知道耶

當時看到的時候
只覺得FIONA好大度

歐文的部分 大概是因為 小天的眼神很真摯
而且 FIONA的陳述
[這樣也好 雖然我們在一起已經五年了 但我知道你一直想著她
如果這次我不讓你回來 她就會一直存在我們之間]
這段話 我很贊同

加上 歐文的說法 [如果我無法確定這份思念對我的意義]
感覺上 蘇菲 對於他而言
是回憶裡面一個遙遠的懸念

他就是要回來確定這感覺到底是什麼
這樣對FIONA也比較算是負責吧
總不能以後的歲月 都一直有個不肯定 模糊的身影在他們兩人之間

就是因為跟FIONA在一起五年
已經到了可以承諾終身的時刻 必須下決定
才會迫使他回來找答案的吧

所以 從這個面向想 我倒沒有對歐文扣分^^
但我愛上歐文 是第二集的事啊


不過 是真的對FIONA很不公平啊
且 這樣的設定 真的 不怎麼純情專一 倒是


而且 歐文注定敗北
難道 FIONA就是要像天嫁裡張邵涵的角色那樣
負責來拯救歐文的嗎

天哪 不要一整個像天嫁
那我真的會哭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