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自從喜歡你,我一直很幸福)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閒聊】昨天的格鬥天王
時間: Tue Apr 12 22:24:18 2005


※ 引用【linncat (喵)】的話:
: (引言恕刪)
: 很少看到這裡有人在聊這部劇...
: 好不容易看到了,又是這麼精闢的見解,忍不住感動的跳出來回應...
: 說實話,昨天看到優里和英琦拍照的那段,除了"驚艷",我還真找不出第二個形容詞

: 形容心裡的感覺

mmm...我也是耶...
真的是很美,
非常符合劇情中兩人想著心愛的人的感覺...

: 也許是西街裡的藍玉梨給我的小孩子既定印象太深刻,剛開始看格鬥,我還是一直覺
: 裡頭的葉優里就是個十幾歲的孩子
: (沒辦法,她第一集的大叫讓我無法不把葉優里和藍玉梨連在一塊兒

同意...

看到第一集的優里時,
我以為優里會和小梨一樣呢~~
我是想念小梨與小魚,
雖然這樣可以撫慰我的想念,
但卻仍有小小的失望...

不過,後來發現,優里真的長大了耶!! ^_^


: 但是這些日子固定收看下來,我想當初曾經看過西街的人應該都有這樣的感嘆:
: 小女孩長大了!
: 格鬥裡優里的笑容、憂愁、甚至是童年陰影帶給她日後生活中偶爾的感觸和不快樂
: 劉品言的詮釋就算沒有一百,我想也有九十

是啊~~
我一直覺得言言進步很多,
很多場戲都讓我有被嚇到的感覺~~

感情戲的掌握與口條,語氣,
我都覺得很棒喔~~

: 不過宇橋的反應也很有趣,雖然吃醋是戀愛中人正常的反應,但是後來優里表明自己

: 把衛英琦當成他才能那麼自然的拍照時,宇橋臉上三分尷尬七分詫異的表情真是令人

: 案啊!

我在電視前咯咯笑個不停,
覺得吃醋的宇橋好可愛好可愛喔~~

: 但最有趣的應該當屬夏生那句:關我什麼事,要求婚的又不是我。
: 我覺得最好玩的是當夏生說出這幾句話時,他的心思其實還是放在他手中的益智玩具
: ,所以這兩句話講得超無謂、立場超飄然
: 和他相較,旁邊的叔叔伯伯哥哥姐姐們的情緒就太激動了些
: (忍不住想問:是不是全天底下當爸爸的人聽見有人企圖拿戒指將自己寶貝女兒套牢時
: 反應都會這麼激動?(笑))

對啊~~
華叔的反應讓我真的是笑翻了~~
這真的是爸爸的模樣吧~~

: 至於另一對--
: 小葵和英琦被關在房間時,當小葵一口氣把自己多年來的付出和感情說出口,電視機

: 的我當下鼓起掌來
: 帥啊!小葵!
: 原本以為當一切說開,那塊木頭應該也沒辦法裝聾子扮傻瓜呼嚨過去時,他...他他
: 居然還是給我避開了(暈)


''避''...

初時面對小葵的告白,英琦的反應是''避''得好明顯,
但到了後面,小葵要他做抉擇,
我想...
他說[來綁繩子],
對小葵來說,已經是選擇''不要''她的答案了吧?!

: 那一瞬間真不知該罵衛英琦好還是罵編劇好...>"<
: 研浩說的對,其實人生中到處充滿格鬥,而他向英琦挑戰的這場愛情格鬥,衛英琦輸
: 了。
這是我喜歡研浩的原因之一;
我喜歡他對小葵的坦白直接與不屈不撓的堅持...

: 應該說,這部戲中,誰都能贏過他。包括一開始和中間都逃避過對方感情的優里和宇
: 我不明白衛英琦到底在逃避什麼害怕什麼,他的言行舉止在在表現出他喜歡的應該是
: 小葵
: (不然你拍照時作啥拿小葵當幻想對象?說啊說啊!你給我說啊!(怒))
: 偏偏無論小葵拐著彎或明白的表示自己的感情,他總是逃開。
: 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因為,
衛英琦是天字第一號豬頭!!

: 就算他們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就算她是你看著長大的妹妹(衛英琦一相情願的認
: ,那又如何?
: 真的不想她被追走或搶走,就應該給她一個正確的定位,難道你不曉得,妹妹這種生
^^^^^^^^^^^^^^^^^^^^^^^^
: 物,到了某個年齡就註定是人家的了嗎?
^^^^^^^^^^^^^^^^^^^^^^^^^^^^^^^^^^^^^^
為你鼓鼓掌,好喜歡你這段話,看了我直笑... bb

: 不過,看到好幾個人一起討論劇情,還是覺得很開心,希望可以看到各位更多的討論

: 我們的心靈和眼睛
: (沒辦法,太隨著劇情起起伏伏對心臟實在不太好^^")
: PS.十三集後頭的預告讓人有很大遐想空間
: 在三立討論區裡,有人說都是英琦對小葵太壞(當她是替代品耶,想到就火大,
^^^^^^^^^^^^三立我進不去啊...為什麼為什麼??害我之前寂寞的要命~~

: 脆去買個沖氣娃娃算了你,衛英琦>"<)才讓小葵在最後態度丕變
: 但是三立廣告的預告讓我有種感覺:似乎是研浩告訴小葵"某件事"後,小葵才出現

: 在英琦
: 面前說了那些話

如果是這樣,
肯定是研浩拿華叔的身分或者身世之謎來威脅小葵吧?!

但是,看了12集,
忽然驚覺到,忽然想起來,馮導感情戲磨人的''手段'',
真的會這麼簡單嗎?? =.=||
我又開始提心吊膽起來...

: 因為實在不太相信原本天使般的小葵態度會轉變如此之快,怎麼想都覺得應
: 該是演戲,

如果是''真的''轉變,
也是因為她對英琦的感情被磨蝕得透徹了吧?!
我是這樣想,
這樣也好,小葵快快投入研浩的懷抱吧!!
但是...
看到,小葵聽見英琦的''替代品''之說,又淚眼模糊,
忍不住搖搖頭,歎口氣...
好像沒救欸...

: 但為什麼要演這齣戲呢.....(好想知道)
: 會這樣猜,是因為惡魔研浩有重出江湖的感覺,上一集的他已經開始蠢蠢欲動
: (不~~~~我不想再看到他變得討厭啊啊啊~~~~~為了廣大的觀眾群,拜託你,
: 天使研浩,請
: 把惡魔研浩一拳KO吧~~~~~)
: (我瘋了(大笑))

呵呵...
看來,奇怪的我肯定跟那些廣大的觀眾群不大一樣...

研浩你儘管使壞吧,
只要你對小葵仍是這樣地疼寵,
我仍舊會愛你...(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