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3/16,門徒。) ▎看板▉ TWdrama
▎標題▉ 江山美人情
▎時間▉ Wed Mar 21 22:05:37 2007 ˙˙˙
────────────────────────────────────CIA


因為剛好現在每天都會停留在年代那一台好一段時間
每天要''聽''至少五六遍以上的[江山美人情]廣告

因為廣告實在剪接的太吸引人 每次聽到 都會跑去看一遍
(我實在太愛 黃文豪 那個 眼裡 含著淚 看著大周后撲到李後主身上的表情了)

今天才有注意到 原來 背景音樂是小哥唱的耶

那詞 是以前唸過的 現在熊熊也想不起來
小哥的聲音 唱小調 真是太正點^^


我每天每看一次廣告 就會想一次 好想看
不過 有點害怕 因為我應該已經註定會喜歡的腳色是 黃文豪的趙匡胤
一定會看的很揪心

加上 大周后 後來會掛點 小周后跟姊夫偷情 花蕊夫人又出現
一整個就是會讓我很傷心的劇情啊...

希望這齣戲 能夠讓我看的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