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命中] 紀存希之歌(一)
 時間  Mon Jun  9 18:55:59 2008
───────────────────────────────────────

 

 

我一直以為,這首歌,會是陳欣怡點給紀存希的歌。

沒想到...會是紀存希的歌。

 


==============================================================

 

我不想忘記你

作詞:嚴云農  作曲:黃忠平  編曲:呂紹淳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妳走了。
什麼都沒說,就走了。

 

生活,一樣還是要過。

時間在往前走,我也...跟著往前走。
日子跟妳出現前的往常一樣,沒有什麼不同。


真要說有什麼不同,
或許是,
看到便利貼,會想到妳。
看到孕婦,會記起妳的身影,還有...我們的紀念品。


看到跟妳一樣,安靜柔順、沒有個性的人,會問著自己:妳在哪裡?
聽到妳那在街上一喊、會有數百個人回答的名字,眼光會情不自禁想要追尋妳。

 

就...只是這點不同。

 


妳走了之後,世界一樣運轉,依然喧囂,
但...為什麼?

我特別覺得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曾經擁有過踩在雲端的快樂,
跌落人間的痛,才讓我發現失去什麼。


"原來我喜歡她,比我想像中多很多~~"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妳離開之後,我才明白,
原來,妳曾帶著我到達幸福的那一端。

回到各自原點的我們,
幸福,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我的那個陳欣怡呢?" "她已經不是你的陳欣怡了~~"

"難道她沒有話要跟我說嗎?"
"有,她叫你不要找她,她一輩子都不想看到你。"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曾經有過的夢、曾經有過的幸福,
我不曾忘記。

 

我想著妳,努力地想著,
害怕,少了一分想念,我就會慢慢忘記妳。

忘記妳的聲音、忘記妳的模樣、忘記妳的笑容、忘記那個帶給我幸福的妳。

 

我不想忘記妳,每一分每一秒都不想忘記,
這是我僅有的回憶,妳留給我的唯一。


幸福,妳帶走了,我只剩下過去,
那是唯一,能夠證明幸福曾來過這裡。


所以,我不要忘記也不能忘記。


雖然,記住這份甜蜜,同時也記住了失去的痛楚,
也許,忘記可以讓我的心不再疼痛,
但,為了保有這份幸福的回憶,我寧可記住所有的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我用力地記住妳,
即使,每次想到妳,我的心都在哭泣;
我不斷地溫習著想念,
哪怕是這份思念,必須要用我的笑容來交換,

哪怕這份眷戀,帶來蝕心的痛,
我還是...不想忘記妳。

即使,這一輩子,都再也見不到妳。

 


妳說,要我不要找妳。
妳說,一輩子都不要再見到我。

如果,這真的是妳想要的,我願意放手成全。

不能再為難曾經為我受過那麼多委屈、吃過那麼多的苦的妳,也該讓妳自由。

 

被妳深深地愛過,是我的幸運。
感謝老天的安排,
讓妳曾經走進我的生命,也讓我能夠擁有愛妳的記憶...即使只能深藏在心裡。

 

 

雖然,要對妳說再見,是那麼艱難,
雖然,微笑祝福、放手成全妳的自由,對我不那麼容易...

但,這一次,該我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