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J-STAR_183CL
標題 Re: [傑克] 重生
時間 Sun Dec 23 12:59:55 2007
───────────────────────────────────────


※ 引述《efilwen (...)》之銘言:
: 2007/12/05 16:07
: Hi 大家好嗎? 從被公司開除到上星期五重穫自由這七個月的艱熬終於畫下句點 這一切
: 終於結束了 在裡面想了很多, 每天不段的懺悔和檢討.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讓大家為我
: 擔心了 身為一個藝人應該是帶給大家歡樂和好聽的音樂 但我的好奇心和貪玩卻毀掉我這
: 幾年的努力 真的很不值得 也傷了你們的心 我感到很抱歉 但我也要謝謝這一路上繼續



我只是有感而發

轉遙控器 剛好看到SuperIdol最近一集
祝鏘博(James)被淘汰

忽然..忽然有點感慨....

James的歌聲 我聽過兩三次
說實話 我聽的出來他很努力很認真很用功

但以聲音本質來說 JK的歌聲渾厚度 或 辨識度 都比James來的好
講白話一點 我是覺得JK的歌聲 比James好
而JK的星運也比James好
(之前爬文有看到James的粉絲提過 才知道原來James比JK更早發片 = =..)



我對 JK or James 私底下的狀況都不熟
(就是JK是不是真的像他外表一樣愛玩 James是不是如他外表一樣溫文儒雅 我都不知道)
只是當我看著舞台上的 James 賣力地唱著歌曲的認真 被淘汰時的傷心

我忽然覺得 JK真的還滿欠扁的(雖說我之前就一直覺得他滿欠扁的)



JK 就像是個被慣壞的小孩
雖然說天賦不錯 星運更讓他不用花太大的力氣 就有了些知名度
做錯了事 雖然嘴上認錯 但實際上呢?(我個人真的不覺得他真心悔改啊 = =" )


而 James很努力很認真
唱歌天賦或者比不上JK 但仍然拼命地struggle
真覺得 JK浪費了他天賦裡面的好嗓音&好運氣

James如果能有像JK那樣的好聲音 該有多好呢?!

不過 James的聲音 是還可以再練練 還有挑歌方面要多下點功夫
也希望James的星運 能夠越來越好

祝福 James!!

--
我會不會太over?
在183的場子上 祝福James...XD
若不合規定 請板大告知囉 自d
--


12/7 《兄弟》
兄弟鬩於牆,外御其侮。

12/28 《投名狀》
兄弟的命,就是命,其他的,皆可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