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J-STAR_183CL
標題 Re: [紹偉] 我愛王紹偉
時間 Mon Dec 18 02:13:01 2006
───────────────────────────────────────



反正啊 我這人是超有愛的
隨隨便便 就可以很有一堆愛

所以 我很想說
要我說 我愛王紹偉

實在是一件再簡單不過的事情了


而且 我可以說 我註定要愛他的嗎 XDDD

其實我根本不太知道他生日是何時(沒想到要去查啦)
只是晃過來時 看板上大家之前的生日賀禮 大約知道應該是這一陣子

但 由於我跟本日壽星有同樣的健忘症
我一點也不敢想 自己會記得 可能是這陣子某一天的生日


可是可是
我今天(其實是昨晚) 又超級想吶喊 ''我好想念紹偉喔''的
所以 就被我看到了
天哪天哪 今天居然是紹偉的生日
天哪天哪 我怎麼可以不趁此機會吶喊一下咧
天哪天哪 莫非註定我就是要愛這個史上最強的男人嗎 (笑)


說真的 我沒想過 我會有一天 這麼這麼喜歡紹偉

一直覺得他不錯 一直覺得他很搞笑
一直覺得他身材好又帥
但 也就是這樣了

我花心的對象 一直沒有他

或者是因為自己始終追逐著是那些角色的月暈效果
所以一直沒有很棒的角色的紹偉 我始終沒有愛上

但子騫 撥動過我的心弦 然後 是 祺祥


祺祥 在我的認知裡 其實是很像紹偉本人的
因為像 所以初始我就很愛
然後又因為越來越愛祺祥 所以也越來越愛紹偉
有一種很恐怖的連帶關係


感覺 我對紹偉 會像協志一樣
就是一直愛著了 那樣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種預感
或許是 紹偉本人的個性 也是我愛的那種吧^^


在紹偉生日的這一天
還是要說 王紹偉 我愛你 生日快樂 每天也都要快樂喔

還有 我感覺你真的怨念很深耶 唱那首天命真女的歌時 唱的超讚的
所以也祝福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哦


天啊 邊聽著[讓我靜一靜]邊打po 只讓我更想念祺祥 更想念紹偉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