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命中] 馬麻,不要哭。 from 紀念品
時間 Sun Jun 1 23:54:36 2008
───────────────────────────────────────




馬麻,不要哭。



今天早上,我揉著雙眼,才正打算要伸個懶腰的時候,
天父爺爺就派了天使葛格,來跟我說,要接我回天上去。

我才知道,今天是陪馬麻的最後一天。


我也沒有想到,跟拔、麻在一起的時間,這麼短。


馬麻,不要哭喔!!

以前,每次把拔惹您哭的時候,馬麻在哭,我在您的肚子裡,也陪著您哭!!
而且您哭的時候,至少還有我紀念品陪您啊...

可是,這一次,馬麻在哭的時候,紀念品已經不能陪您了...






馬麻,不要怪把拔喔,
不是因為把拔說,希望我消失,我才會消失的。

我知道您不會怪把拔的,對不對??



馬麻,也不要因為Anna阿姨說的那些話,就錯怪了把拔。
從手術檯上救了我的把拔,從來沒有不要我的打算。




馬麻,我知道您是為了保護我,所以才要逃開把拔。
可是把拔也是為了保護您,才放棄了我的。

馬麻,
我想要幫把拔說說話,
做這個決定,對把拔來講,也是一個很痛苦的事情啊。

就像馬麻很愛很愛我一樣,把拔也很愛很愛我啊,他也不好過啊,馬麻...

您不要怪把拔,是我們的緣分不夠...





馬麻,對不起,為了我,您吃了很多很多苦頭。

為了我,吃也吐、不吃也吐,一直忍受著不舒服的想吐,
常常只想吃薑軍包,什麼東西都吃不下,真的很辛苦吶!

為了讓我感受到您的愛,
雖然馬麻的手並不巧,即使弄得滿手傷,也要親手幫我組小木馬;

為了紀錄我的成長過程,寫了滿滿的成長日記;

為了讓我無憂無慮地長大,您在要給我的寶寶日記,馬麻的地方居然署名Anna阿姨,
可是,我把拔是紀存希,我的馬麻也只會是您,陳欣怡啊。
(馬麻真是大笨蛋!!)


為了我,忍受了把拔很多的不理智,
雖然我在肚子裡面常常氣得對把拔抗議,但我捨不得讓馬麻更不舒服;

為了我,還要被罵第三者、被把拔不諒解、被Anna阿姨討厭。




馬麻,您真的為了我,忍受了很多很多。
馬麻,對不起,您為我吃了這麼多苦,我卻還是不能陪您到最後。
馬麻,真的很對不起,紀念品不能再陪您,要先回天上去了...



我的離開,讓一切回歸到原點,
或者,這對馬麻會是最好的?!



馬麻,不要哭。
我捨不得您哭啊。



馬麻,不要不要哭,帶著微笑,讓我可以放心離開。


我會在天上看顧馬麻的,
希望把拔能早一點懂得馬麻的好,
希望我的離開,可以讓把拔看清楚,您在他心目中的重量。

希望,我不存在以後,馬麻跟把拔可以因此明白彼此的情感。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看著底迪美眉陪著把拔馬麻歡笑。





馬麻,再見。











--
這一集,從頭到尾,我邊看邊哭邊發抖。
我心疼欣怡、心疼存希,也不捨紀念品。

原本這一篇,是希望用比較輕鬆的口吻寫的...
原本也寫了一半,
可是因為太痛,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