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Ming_Dow
標題 Re: [戲劇] 毒癮犯了...
時間 Tue Apr 11 02:25:14 2006
───────────────────────────────────────


※ 引述《ensha ( ~司馬昭之心~)》之銘言:
: 本來要去睡,講到王子,我當下決定再回一篇文。

呵 偷你這句話
本來要去睡 講到王子 我當下決定再回一篇文 ^^


: 要說喜歡的螢幕情侶,明道喬恩,是我偏好裡最年輕最資淺的一組。
: 但也或許是年輕,蘊藏在眉宇之間的神采,補了演技的缺角,於是深入我心。
: 我想,只要有個好的劇本,這兩人演起來,還是會電力十足。

同意呀
劇本還是不能太糟 不然我真的看不下去
光光拿[綠光]來想 (馮導 我對不起你 拿你的戲來當濫例子:P)
我都覺得好可怕
雖然 我想 明喬來演 會讓[綠光]好看很多
但是... 劇本 還是很重要的啦


: 抽掉演員來看,王子很多場男女主角的劇本描寫,其實都不怎麼樣。
: 對白未必經典,前因後果也常常不連貫。

同意

可是我惋惜的 主要是因為後半的糟
其實 就算羅編劇好好寫 應該也是很芭樂劇情的完美言情故事
但 就是覺得 很糟糕的後半段 加上趕戲之下的品質不穩定
讓他們兩人 演起來 還是甜得驚人
才會覺得很不甘願 很可惜很心痛

我們應該可以看到更好看更甜蜜的兩人對戲啊

: 但就在這兩個人一字一句一挑眉一笑語間,突然覺得戲真了。

是啊
就是因為他們倆人的對戲 讓我不甘心 那麼喜歡的王子只有這樣而已

就是 不甘願咩


呃...
我承認 我是在發神經
戲都下檔那麼久了
居然發瘋似地那麼想念 又那麼惋惜...


: 我喜歡的片段好多,首推還是第七集的鋼琴之吻。
: 好喜歡茼蒿吻了天瑜第一下才問:『怎麼樣,跟那天在睡夢中的吻一不一樣?』
: 在天瑜瞪大眼吃驚的表情下,笑開,又再次以吻堵住天瑜的恍然大悟。
: 又甜蜜又可愛,忽略bug不想,這段戲真的甜進我心裡。

我也超愛這一段
昨晚當然也複習到了

好愛兩人的語氣 表情 眼神
完全不知道怎麼形容地讚


: 啊啊啊啊啊~~~~~~~~~不管了,寫不完的,改日再說,我要去開檔案。

我笑了
真的寫不完欸

我是不是害大家跟著開始想念王子啊... (笑)


--


華仔,
你就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