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命中] Anna的愛
時間 Tue May 6 22:31:29 2008
───────────────────────────────────────




讓我心裡一直飄著心痛的第八集...所以要重看,也是一種障礙(笑)。

好怕又連續很多天睡不好,
因為喬恩的陳欣怡,渲染力實在太大,踡在胸口的難過與嘆息,很難散去。
(真的會有很想把喬恩抓起來打的衝動,演得這麼好是幹麻啦XDDD)

而我想,寫起來應該會一發不可收拾XD。

小天的存希,該有的轉折,也都有到;

所以先來寫一下,對我存在感最薄弱的Anna...



=======


還是純講劇情。



第八集,總算稍微描述了一些Anna對存希的愛。

但,我並沒有感受到"很愛很愛"的FU...
只能說Anna確實有愛紀存希,但有多愛?!



在餐廳,存希描述之前生日Anna為他所做的"努力",
其實,以Anna是紀存希"女友"的身分,這份努力,我也只是覺得剛好而已。

如果連這樣的付出都沒有,那我還真的搞不懂紀存希執著Anna什麼...




我很介意兩個點。

一個是到香港的飯店,隊友閒談聊到離台灣很近,
提醒了Anna或許可以趕回台灣為紀存希慶生。


然而,在香港的首演,已經是既定行程,
為什麼Anna還需要被提醒,才會想到,這裡離台灣很近?!

如果真的夠在意紀存希,即便是身在更遙遠的林肯中心,
都會想方設法趕回來為他慶生,
更何況是,舞團臨時決定要把首演地點改到離台灣更近的香港?!

如果真的放在心上,早在舞團作了決定之際,
就應當想到要回台灣幫紀存希慶生了吧...


我只能說,或許放在Anna心上的第一順位,永遠不是紀存希。



而且,我會覺得,對Anna來說,這只是"順便"而已。


因為首演臨時改到香港,因為很近,所以可以"順便"回來幫存希慶生。

如果首演仍在紐約呢?
是不是就順理成章、理所當然地讓存希一個人過生日了呢?



第二個,是Anna對室友說,"If I screw it up, I'll be dumped."

這句話,當然可以解釋成Anna對於上次被掛電話,有了危機感,心裡其實有了不安。


但,妳飛回台灣為他慶生的原因,
不是因為想要幫他慶生,
不是因為希望讓他生日過得開心,
不是因為想陪著他,度過這特別的一天,
而是因為怕被甩了??


我相信前三個原因都有一些,不過Anna讓我感覺到,最後一個原因才是重點。


這兩個點,讓我覺得,Anna的愛,其實很自私。



對照起陳欣怡,雖然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會,
但還是竭盡所能,努力想盡所有能取悅紀存希的方法,
希望讓他能過個開心的生日...


陳欣怡真的讓我心酸啊...Q_Q



轉回來,講結論,
Anna確實有愛紀存希,不過她更愛自己、更愛她的舞蹈。
所以,她真的不夠愛紀存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