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命中] 欣怡點給存希的歌
 時間  Sat May  3 00:25:46 2008
───────────────────────────────────────

 


"可是這媽媽的衣服怎麼辦?
Anna不喜歡這種style的衣服啊..."

 

就是這個摩門特。


欣怡被刺痛的眼神,中到我!!
(當然,存希有些懊悔的神情,也有中!!)
(明明花絮裡,那樣搞笑的兩個人啊...對戲的火花,真讚!!)
(喬恩果然是無敵地百搭啊...)(笑)


轉過身來,附和著存希扯開話題,語氣裡有刻意的輕鬆,

此時的欣怡,會是怎樣的心情?!

 

即使,只有九個月,可以跟紀念品、紀念品的把拔相處,
這分分秒秒,我都要用心珍惜,
這點點滴滴,我都要用力記下來。

因為,這些都將是我日後的回憶...


就這樣,陪你們,一段。

 

 

最初,其實是想到萬芳的[就值得了愛]。


"千里的路 若是只能 陪你風雪一程
 握你的手 前塵後路 我都不問"

 


不過,總覺得,歌聲與歌詞裡的濃烈,不適合欣怡的個性。
不像她會點給存希的歌。

 

然後,聽到蘇慧倫的[揮霍寂寞]。
這,就是了。 :)

 


==================  以上是慣例碎碎念 以下才是正文(笑) ======================

 

揮霍寂寞
詞:十一郎 曲:張宇 編曲:洪敬堯 

你只是靜靜陪了我一個午後
在我的心裏仿佛你停了好久

 

存希,你知道嗎?

除了爸爸,你是第一個看見我的人;
除此之外,你也是第一個對我這麼好的人,
聽我說話、陪我逛街、帶我去吃飯、要找人專程回薑母島買薑軍包給我吃...

你真的真的對我好好、好好喔!!


還這麼有耐心地陪著我買給紀念品的東西...你真的改變好多!!

 

一點點探索
一點點感動
你竟然有我渴求已久的溫柔

 
"像你有什麼不好?起碼不會跟我頂嘴!"


除了爸爸,
第一個說像我沒什麼不好的人,還是你!

這是屬於你的溫柔吧。你.真.好!!

 

你問我是否還有感情路要走
那是我自己都怕提起的傷痛
不想說太多
不要人問候
不想在這個時侯對你細說


聽到你提起Anna,我的心裡、我的鼻子、我的眼睛,為什麼突然酸酸的?

 我怎麼會突然忘了Anna?
怎麼忘了,這不是屬於我的溫柔、屬於我的體貼?
怎麼忘了,這是從Anna那偷來的一點幸福?

怎麼忘了,你,還是Anna的王子?

而我,也不是你的公主...


存希,你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幫助我、對我好、一直保護我,雖然嘴巴很壞,可是心地很善良。

你對我這麼好,你的寂寞我當然不會看不到。

是的,寂寞。
被Anna拋下的寂寞。


所以,即使你不是我的王子,我仍然想要溫暖你。

靜靜地,用我的方式,溫暖你。

 

只想有一段路是你陪著我走
不談論關於我的過去和以後
揮霍寂寞
直到我們的心又軟弱


我們的相識、相遇,如此荒謬又如此巧妙,
雖然,我破壞了你的人生,你闖入了我的生活,
但我相信,
那個幫助我拯救我、那個對我說"加油!陳欣怡!!"的人,不會是壞人。

事實證明,我的相信,是對的。

雖然這份幸福,有保存期限,
但我仍感謝上天安排了你陪我這一段。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點點滴滴我都放在心裡了。
珍惜今日種種,因為都會是我明天美好的回憶!!

 
只想有一段路是我陪著你走
就算為一個一定會消失的夢
傾我所有
一輩子都要留在心中

在這賸下的日子裡,
傾盡我所有,溫暖你,
讓你的胸口,永遠留著溫暖,不再寂寞。
 


九個月,有多長?又有多短?
日子一天天過去,離別一天天逼近。

雖然不捨、雖然心痛、雖然看著幸福漸漸就要消失,
但,很高興是我陪著你和紀念品,走著這一條通往離別的路...

 

 


--
寫到一半就很睏很睏了 囧"
大家就將就一下(笑)

說不定明天來個大改 X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