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命中] 存希點給Anna的歌
 時間  Wed Apr 30 23:13:05 2008
───────────────────────────────────────

 

話說,我再拖下去的話,

存希兒要點歌的對象,就不會是Anna了。XDD

(說實話,我比較想寫存希兒點給欣怡的歌,不過再說唄...我還有好多po沒寫哩!)

 

因為Anna出場太少,有的線索不多,加上我目前對Anna沒有fu,
(其實是自己功力爛,還牽拖一堆...(笑))

寫得不是很好,請大家海涵囉。

(重點是希望拋拋我這個大笨磚來引引玉咩~~)

 

 

主要是以存希對Anna無時無刻(有嗎?XD)的想念為主軸。

 


===================== 以下才是正文開始 XD =============================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18歲的約定插曲)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編曲:呂紹淳 演唱:江美琪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你總埋怨,台北的空氣太髒太潮溼。

這裡的新鮮空氣,應該會讓你深深吸一口氣,
然後笑著嚷著:“哇~好棒的空氣!!”


對吧?!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為了你最愛的芭蕾,努力地保持身材,是你日常的生活習慣。

所以,你一向對食物忌口又挑嘴。

但,這邊的小吃,好特別。
不嚐一口,你一定會後悔...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Hey Anna,我眼前這杯是你最愛的Latte。

沒想到,在遠離巴黎9747公里之外,居然能嚐到你想念的香氣與味道!!


你說過,這樣的氣味,才配叫做Latte...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這裡的夜景,美得無法用言語形容。

好想讓你親眼瞧瞧,世界上最美的夜景是什麼模樣...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窗外白雲朵朵,搭著飛機的我,是否已經橫越過有你的國度了呢?

如果可以,我好想插上翅膀,飛奔到你身旁...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這個房間,可以一邊喝著下午茶,一邊看著美麗的海港與來來往往的船隻。

這份悠閒,與這樣的美景,
我想,你一定會喜歡。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這異國的商店裡,人聲鼎沸中,
我居然看到跟你一樣的笑容...買到心愛的東西,那種滿足的笑容...


但,討價還價,從來不是你的style。
是我太想念妳了嗎?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即使已經是凌晨三四點,PUB裡狂歡買醉的人群,仍然未曾散去。
就算置身在這樣喧鬧的地方,我心裡的寂寥沒有稍減...

看著別人成雙成對,特別讓我覺得孤單。

Anna,此刻,你在做什麼呢?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想與你分享的這些那些,
這所有的一切,不論好的壞的,都只想與你分享。

可是,為什麼你不在我身邊?

 

 


巴黎、倫敦、紐約、米蘭、羅馬...
我走過的地方,多希望也有你的身影陪伴。

但,卻永遠只有我一個人的足跡...


巴黎5次、紐約2次、尖沙咀1次,
還有多少次,你會拋下我?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要你保證,這是最後一次丟下我了!!” 我保證!! ”

“以後我生命中的第一跟第二都出現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能分開喔!!”


即使,身邊環繞著,有你氣息的一切:
你的照片、你的video、你從米蘭買回來的地毯、你的置物櫃、你的...


卻始終無法溫暖我。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我有好多心事想要對你說,有好多、好多...”

但隔著一個太平洋的妳,可有感受到我的寂寞? 我的心慌? 我的掙扎? 我的無助?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我好想你!!如果你在我身邊,也許我會知道該怎麼做...

可是...為什麼,我需要你的時候,你永遠不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