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Re: [心得] 剪刀、石頭、布
時間 Thu Apr 24 22:01:13 2008
───────────────────────────────────────



※ 引述《panmo (cold)》之銘言:
部分恕刪

提到「剪刀、石頭、布」,似乎不得不為它說說話,(但,是好話?還是壞話?)(笑)

因為它是我看過的戲裡,難得幾乎每一集都有寫心得的戲...

倒不是因為它多麼好看,
前十四集,大致說來是還不錯,
但十五集到二十七集,我的心得文大概都是怨念+恨意。(笑)

尤其後面有好幾集,完全是令我崩潰狂哭,因為我太心疼祺祥。


: (本篇第二頁以下有雷)
部分恕刪

: 這次看「剪刀、石頭、布」,完全是個…意外?(中毒:意外?每個生命都…)
: 其實知道我在看「剪」劇的人,都覺得我有點毛病=_______=
: 這部戲我是從戲頭罵到戲尾,不過,我最後還是把它看完了。真不知道是我是不
: 是真的有毛病,目前也還沒有翻過之前版友們的心得,但心裡就覺得:這真不知道是
: 一部好還壞的偶像劇?
: 我在看到第六集開始,就覺得…怎麼有些地方轉得也太過牽強了點,一般人…或
: 是說,一般偶像劇好像也很少有如此跳tone跳得這麼不自然的地方吧?!好像有些東
: 西少演了…如同剪片的感覺=_______="
同意+1

後段很令我精神分裂啊... = =
感覺前後段,像是兩齣戲...囧"


劇情的部份,就不多討論了,
因為那是讓我整個很頭痛的部份,
連現在跑回去看自己的心得文,都還覺得恨意很深...(笑)

我只能說,有原著作者參與的前十四集(還是十三集?!),清新可喜,很不錯!!
但後半段,完全搞砸了...

如果我不是因為愛上了祺祥,想要陪他等待他的幸福,
才不會像個笨蛋一樣,每天看著被莫名奇妙的劇情折磨的祺祥,然後心疼地半死!!


: 整齣劇呢,我最喜歡的就是「機要」和「豆腐」,他們真的把他們的角色扮演
: 的很好呢!董事長的公私事助手、一心只要心上人快樂的好朋友。我愛死Doff了啦!
: 這篇重點就是,其實我看完了。
: 然後,這真是一部…不爛到底也不優秀的偶像劇耶!
^^^^^^^^^^^^^^^^^^^^^^^^^^^
我自己是會說,前十四集看完,直接跳最後五分鐘,就會覺得很好看了!! XDDD

: 大大打擊到我對於喬恩和紹偉兩人演技水準的認知啊~~~~
^^^^^^^^^^^^^^^^^^^^^^^^^^^^^^^^^^^^^^^^^^^^^^
↑我其實最主要想來回這句話滴

其實最開始,想看這齣戲,主要是因為喬恩。
因為三位主角裡面,我個人覺得,她的演技最穩定。

初看造型、故事設定、腳色、演員我都很喜歡,
加上花絮裡面,喬恩說紹偉的演出讓她很驚喜,我一整個更期待。

期待的心情是這樣的:(還是來偷一段以前寫的話XDDD)

======

在我的座標裡面
喬恩的演技(肢體與口條)很自然生動
很有潛力(一直在進步&進步速度很快)
在新生代女星中 其實我最看好她的一位未來之星
(說未來之星 是因為總覺得喬恩總是少了那麼一點點機運...)

如果這對戲的另一方 有等量齊觀的能量
對戲的火花 應該頗有可觀之處

======

紹偉在「王子變青蛙」裡,後段的演技進步很大,
特別是劇中媽媽過世後,子騫剪短頭髮,穿著黑襯衫去參加均昊的婚禮,
還有跟均昊在辦公室決裂,
這兩場戲都有中中中!!(其實應該還有,這兩場只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

我很愛講他是走"漸入佳境"路線,
祺祥其實也是。XDDDD

但比我預計地快很多,而且也比我預期地亮眼很多!!
果真如喬恩所說,紹偉的演出,也讓我很驚喜,
幾乎要有刮目相看之感了哩!!(笑)


幾乎可以算是在「剪刀、石頭、布」之後,
我才可以比較有信心地說,紹偉的哭戲已經OK了(就是不會卡住我),
口條也有了情感與轉折,
感情戲也算掌握得不錯,尤其後段整個有入戲,祺祥的情緒真的很棒!!



喬恩的部份就更不用說了。
我一直對她的演技穩定度有信心,而她仍然沒有教我失望。XDDD
雖然後半段,有時候因為太心疼祺祥,所以整個好討厭朵麗,(笑)
但,喬恩的演出真的沒話說。

好多場戲,都好棒,簡單舉幾個讓我印象深刻的:
送給祺祥小熊時,祺祥因為溫暖而擁住朵麗;
兩人在辦公室吃飯跳舞,很曖昧的氛圍;(紹偉的表情也很讚)
後來散步時,祺祥情不自禁的吻;
抱著祺祥的熊,聽著nano裡祺祥的錄音;(紹偉這段口條超讚!!)
四人在克洛家,要回台北時,祺祥與朵麗相對無言的視線交流&在車上兩人的凝視;
兩人"在一起"的那一天,甜蜜又心碎;
分開後,在爺爺房間相遇時,隱忍壓抑情緒波動卻掩不住情生意動的眼神;
還有,最後被我恨死的結局,但兩人無聲的眼神,很棒!!

喬恩演得好、演得穩定,
紹偉的演技精進,兩人對戲起來的火花,果然光芒四射!!(至少電死我了...笑)

我好愛看他們兩人對戲的部份,很有FU。


: 我覺得…這是我看喬恩演的「千金百分百」、「王子變青蛙」、「mvp情人」等
: 五部劇後,看到最讓我傻眼的演出說。但啊,這都是我個人感想啦,我還是會支持喬
: 恩的,她真的可以說是偶像劇一姐耶!只要有她就會讓我忍不住想把片看完,我想,
: 我會看完「剪」就是因為有她吧XDDDDDD

會傻眼,其實應該是因為劇情爛。

但劇情爛,這...跟演技無關。 XDDDDD

: 好喜歡喬恩啊~~~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