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討論] 剪刀石頭布第二十一集
▎時間▉ Wed Dec 6 23:31:51 2006 ˙˙˙
────────────────────────────────────CIA



以愛為名 我們都犯錯

這真是個適合這一集的副標啊


也許很多人 看到這一集 朵麗總算承認她愛棋祥 而歡呼
但我在電視機前面 十分失落

失落的原因是 我覺得 後面這個編劇 真的很該打屁股
在三個人之間拖了老半天
在獎學金與身世之謎上面放那麼多虎頭蛇尾的線
不好好去舖棋祥跟朵麗之間的曖昧情愫
不好好去舖棋祥與克洛間的友情

然後 忽然平地一聲雷
馬上就地宣布 朵麗愛棋祥
讓我很不能接受

雖然前面有許多眉目 有許多線索
但也只是眉目 只是線索 並沒有好好把它們導成一個事件


拿今天我覺得很好看 但看戲的感覺很不平衡的那一段來說吧
棋祥把熊送回給朵麗
朵麗抱著熊 發現棋祥留給她的mp3(還是錄音筆?)

我邊看 邊對我家室友哇哇大叫
是什麼狀況?
昨天之前 所有的一切就都只是朋友
結果呢? 棋祥說的一副好像他們是要分手的情侶
朵麗好像一瞬間兵敗如山倒似的潰不成軍 一下子忽然好愛棋祥

抽出這一段來看 整個fu很棒
不論是紹偉的口條 或是喬恩的表情 動作 情緒 都很到位

只是放在整個故事裡面看起來 我有種快崩潰的感覺
好像 股票忽然莫名其妙 跳空漲停 而且 跳空是跳的超過漲停板限制的高


很無奈呀 明明可以很動人的


蔣偉文 這部分的戲 比第一集好很多

這集志凱也算有風度 對照到後來歇斯底里的克洛 我真的又快崩潰
如果我是朵麗的話 拼著不要這個朋友了 也不能接受這樣沒風度

什麼叫做他不退出啊?!
朵麗就不愛你 你不退出又怎樣

但朵麗 真的是腦筋有點問題了
幹麻跟他賭上自己的愛情?!
第一拳輸了 就應該知道 克洛不照拳路了啊

克洛說的拳路那邊 如同我昨天po的
因為我真的感受不到兄弟情 不知道編劇拿這段話來幹什麼
(來讓我怒的嗎?)(笑)


我真的覺得 嘉珊大概是這四個人裡面 腦筋最清楚的一個了吧
她倒是把我心裏的話全部講完了:p
不過 看到她那樣對待克洛 覺得 原來編劇就是要讓她來搞破壞的


不知道是因為我這人沒良心呢 還是編劇實在編的令我三條線
我真的沒辦法同情克洛

聽到他問韋爺爺說 這是棋祥要你作的?
我就開始怒
原來 克洛這麼不懂棋祥

再看到嘉珊道破身世之謎 我又更怒 克洛的反應
原本還期待 或許他會因此了解 棋祥為他退讓有多少

最後 再加個預告的跳海
我真的受不了了啦 是怎樣? 以死相逼嗎?

我室友聽完我的抱怨 說[這就是男二的悲哀]
[啥?]
[因為是男二 所以編劇可以把他編的很濫沒關係]

問題是 我看了難過啊

雖然明天有棋祥與朵麗紮紮實實的吻
但我還是開心不起來
我大概會被克洛搞瘋吧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