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討論] 剪刀石頭布第二十集
▎時間▉ Wed Dec 6 10:15:23 2006 ˙˙˙
────────────────────────────────────CIA



※ 引用【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的話:
: 看到明天的預告
: 我真的又被克洛惹得很怒
: 如果 你的拳路是 為了讓你重視的人得到他要的東西
: 那 你怎麼不懂棋祥呢?
: 不懂他為你的退讓?!
: 棋祥 明明不是說愛就愛 說不愛就不愛
: 他也不是不願為愛堅持 是為了你
: 你為什麼就是不懂呢?
: 唉 我應該怨嘆 編劇 你為何不懂呢?
: 為何不懂原著裡面 該鋪陳的兩人互相鼓勵的公平競爭呢?
: 雖然我沒看過原著 但憑前11集 可以感覺的出來


早上想一想
我沒有把話說的真呢

我所謂克洛不懂祺祥
是指他怎麼可以覺得
''祺祥要退讓是他家的事情
與我無關''
那樣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啦?

祺祥懂克洛
所以退讓
如果克洛真的夠懂祺祥
是不是也能夠體會他的退讓 是為了自己
(現在的劇情讓我看來 克洛的懂 只是嘴上說說 真的明白嗎?)

克洛的拳路 如果是為了讓重視的人得到他想要的
那他應該懂得 祺祥的真正心意

編劇 我真不懂你的邏輯啊
為什麼不去鋪陳兩人之間的友誼??
兩人公平競爭 互相鼓勵去追求朵麗
再來讓克洛講這些話 才會有意義

放在現在的劇情 去講這種話 只會讓我 臉上三條線 喔不 是三十條線

不過 昨天 克洛在跟韋爺說 他不放棄朵麗那邊 有讓我喜歡到
因為 我喜歡這樣的感情 [即使與世界為敵 我也要愛你] 那樣強烈 那樣執著
只是 我第一次體會到 原來這樣強烈的執著 常常傷到別人(我是指祺祥)

唉 怎麼會有這麼偏執的編劇
一直要讓三人在原地打轉?
怎麼會有這麼偏執 愛在原地打轉的主角?
怎麼會有這麼偏執 每天看的哇哇叫 卻還要繼續追看的我呢?.╮(﹋﹏﹌)╭..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