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TWdrama
▎標題▉ [討論] 剪刀石頭布第二十集
▎時間▉ Tue Dec 5 22:16:57 2006 ˙˙˙
────────────────────────────────────CIA



吼 我真的哭了 不過 是被編劇氣哭的

編劇 我真的不懂你啊

是怎樣?已經第20集了
主角們的感情還是一樣
同樣的老梗還是一直無限迴圈

我我我 真的快氣死了
還以為朵麗今天會承認她的感情

這個白痴朵麗
你為何還要回首依依?
怎麼不想想 在留戀什麼?

而棋祥 我真的已經痛到不知道怎麼說了
我不要哀傷的棋祥啦 雖然紹偉的哀傷 真的很讚
可是 我好想念那個戲謔 詼諧 笑得小酒窩圓圓的韋總

編劇 還我快樂韋總來!(伸手)


看到明天的預告
我真的又被克洛惹得很怒

如果 你的拳路是 為了讓你重視的人得到他要的東西
那 你怎麼不懂棋祥呢?
不懂他為你的退讓?!

棋祥 明明不是說愛就愛 說不愛就不愛
他也不是不願為愛堅持 是為了你
你為什麼就是不懂呢?


唉 我應該怨嘆 編劇 你為何不懂呢?
為何不懂原著裡面 該鋪陳的兩人互相鼓勵的公平競爭呢?
雖然我沒看過原著 但憑前11集 可以感覺的出來


原著真的會覺得後段編得好嗎?(嘆)

舖的線 與 節奏 風格 跟前面十一集 完全像是兩部戲
好想扁編劇 =.=

不會撐到最後一集
才來給我個峰迴路轉 朵麗和棋祥閃電在一起吧?!

那.. 我真的會很想砍人啦...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