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TWdrama
▎標題▉ [討論] 剪刀石頭布第十九集
▎時間▉ Mon Dec 4 22:41:46 2006 ˙˙˙
────────────────────────────────────CIA



說真的 是有點不想po心得的
因為講的話 跟之前的一樣
一樣!!

不過還好有預告 讓我心痛到半死 卻有''新''得


邊看的時候 跟室友討論
她說 她一直很疑惑 十一集前與十一集後的嘉珊是同個人嗎?

我倒是覺得 鋪陳嘉珊對棋祥的喜歡 不夠
害我現在看到嘉珊對棋祥的用心
都會很疑惑 這是虛情假意 還是真心誠意的呢?

而這一切(不論真心或假意) 真的只是因為不服輸而來的? 那未免也太辛苦了...



但今天 朵麗去找嘉珊這邊
我真覺得 嘉珊沒說錯啊 [讓對方董事長難堪 也讓我難做人]
或許這是社會化久了的影響?! ^^
總覺得 克洛那樣做 未免太...(好好好 我知道 他是藝術家 :p)


然後 我覺得 榮伯伯身分揭曉這邊 有點弱掉了

志凱 你真的好煩好吵


而 臭克洛 你是怎樣啦? 我真的覺得 棋祥對你很不值得
你憑什麼對棋祥這樣尖酸刻薄?
就因為你的藝術家脾氣?
我快氣死了 我室友淡淡地講了句:因為他是他弟啊!
嗚嗚 我當場又心疼的半死 再加上棋祥受傷的表情 好痛好痛喔


但今天最痛 首推 棋祥說的[你該不會還愛著志凱?.]
到[那我以後不會用這樣的態度對他了]
棋祥的落寞 吃味 心痛 真的很痛啊


明天的預告 看的我有點火
克洛你是怎樣啦?!
今天棋祥的種種反應你還不懂嗎?
他只是不承認 你還要去逼他選擇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逼出他的真心了嗎?

看到棋祥 又怒又壓抑地搥打著手扶梯(?) 讓我又在那邊哇哇叫


重點來了
朵麗說 [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 你不祝福我嗎? 我愛的是志凱]

一整集因為想睡苦撐著的我 又哇哇叫
但我聰明的室友 又淡淡地說了[唉 愛是不能騙人的 她 真的是愛他(棋祥)]

腦筋一片混亂的我 像抓到浮木般 吵著她解釋

她說 為什麼 她只要棋祥的祝福? 而不是克洛的?
而且 當初說好 她兩個都不選的
因為知道自己愛上棋祥 又不能選棋祥 因為不愛克洛 不可能選克洛

只有志凱 是最安全的選擇

還有那個轉身後的表情
頗有''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我站在你面前 卻不能說 我愛你''的fu


嗚 雖然痛 但我會咬牙看明天
哇 韋總 我好想把我的背借給你喔 呵呵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