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TWdrama
▎標題▉ [討論]剪刀石頭布第十六集
▎時間▉ Wed Nov 29 22:24:22 2006 ˙˙˙
────────────────────────────────────CIA



我可以說 今天的剪刀 很難看嗎? XXD
難看到我開始轉台去看[愛]了...


雖然克洛媽演的很好 可是今天的難看 克洛媽要負很大的責任啦
這就是我最害怕的改編劇情
不但沒有加分 還讓我快瀕臨棄守 很想直接看最後一集就好 唉唉...

看到克洛媽跟祺祥勒索1500萬 他居然還不反擊
我快被笨蛋祺祥氣死了 大叫:你這白痴

噢 莫非就是因為這1500萬 (祺祥 你該不會虧空公款吧?! 天! ) + 陳副董事件
所以才會有後面另一個雷??

我開始有點擔心 有點著急


剪刀 現在是變成了石頭了嗎
不再戲謔 不再微笑 有點不捨

而石頭 卻變成微微有了剪刀的樣子
比較看開放開 自然輕鬆很多
喜歡這樣的石頭 但我掛念著不再是剪刀的祺祥啊


祺祥因為克洛媽逼得緊 去找朵麗 想出去透透氣這段
我完全是一整個對朵麗大大大大扣分

朵麗 你這個白痴 前天不是才心疼地對祺祥說 要惜福哦
我以為你懂祺祥 懂得他隱在調皮笑容後的心事
我以為你會懂得他

這一段 看的氣死了 算了 祺祥 我現在覺得後面那個雷不錯
你不要等朵麗了 煩死了 又火死了
這白目朵麗 什麼都不懂 說那些什麼話 果然白目!
難怪 韋媽不喜歡你 我今天也很不喜歡你啦~~ 討厭鬼

算了 你不愛祺祥 我愛! 哼哼



祺祥 這一段的神情很棒
我猜想 紹偉拍這段時 是在軋行程吧?! 看起來滿累的
不過正符合那個fu 且隨著朵麗的話變化的神情 很讚
讓我很心痛啊 啊啊啊


今天 唯一最中肯就是韋媽對祺祥講的那段話了
韋媽 你正常了!
[克洛克洛 我不懂你究竟是中了他什麼毒] (說實話 我也不懂啊)
[感情你讓他 現在連這個留學機會也讓他
我甚至懷疑 你是不是要連韋氏的位子也讓他](非原文 大意而已)

韋媽 今天我很愛你...
因為我感覺你真的很愛祺祥


明天的預告
我期待 祺祥與克洛打籃球那邊 說最後一次打賭 說要克洛好好照顧朵麗
莫非 那個雷要出來了?!




也好 祺祥不要等朵麗了啦 我今天對朵麗投反對票啦


一整個因為祺祥被錯待 *怒*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