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剪刀]芝麻開門
▎時間▉ Sat Nov 18 00:13:46 2006 ˙˙˙
────────────────────────────────────CIA


※ 引用【zss (紫色魚)】的話:
: ※ 引用【ensoleille (root/route)】的話:
: : 這一集的重點回到三人愛情主軸上
: : 我對猛喊著芝麻開門的朵麗感到喜悅極了
: : 她以各種聲調語氣情緒對著把自己困住的公司大門異想天開地喊芝麻開門
: : 最後累了...氣喘吁吁
: : 卻賭氣/生氣地說:不開算了...
: : 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笑點

我被克洛氣壞了
所以忘記這個笑點了

不過要說的是 看電視時 覺得那個朵麗真是超寶的
很好笑 而且很可愛 最可愛的就是 最後說不開算了那邊

然後很佩服 喬恩 居然能夠以那麼多個方式講出 ''芝麻開門''
而且 是以朵麗的方式講的 超厲害的

: : 看這齣戲,我有一種不同的心境,宛如早知道結局一般的心平氣和
: : 沒有無法自拔地涉入劇情當中隨著愛情漂流
: : 我這一次...截至目前為止,好像是可以輕鬆地看著一幕幕愛情悲喜的出家人一般啊
: : 不過,要愛就好好地愛,去哭,去陷入,去沉溺其中
: : 瘋狂本來就是人生應該有的情緒
: : 只是這一回我的瘋狂對象不是戲劇,而是...另外東西
^^^^^^^^^
耶?! 那是什麼呢

畫面?! 還是導演手法?!

: 這段也是很可愛,
: 覺得喬恩演技真的很好,
: 用了很多表情在說芝麻開門,
: 有點像王子裡天瑜的表現,
: 但是她是以朵麗的個性在詮釋,
: 實在太可愛了!

看的時候 我本來有點擔心 喬恩會不會又變回天瑜
可是完全沒有 就是朵麗 很搞笑的朵麗
沒有人看到 所以一點都不壓抑的朵麗
超棒的!!

喬恩的表演品質 果然是最穩的一個 ^^ (我指的是剪刀裡的三位主角啦)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