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TWdrama
▎標題▉ [討論]剪刀石頭布第八集-喬恩
▎時間▉ Fri Nov 17 22:34:23 2006 ˙˙˙
────────────────────────────────────CIA


怎麼辦怎麼辦?!
又陷入一種心痛的狀態啊
嗚嗚 我的祺祥啊

看到最後 我只有一個想法
天啊 克洛 你怎麼這麼不了解祺祥啊?!
祺祥那麼懂你 那麼護你
你怎麼這麼不懂他?!

我真的忍不住要為祺祥抱屈呀

克洛 你為了愛情 矇蔽了你的眼
還是說 你從來就不懂祺祥呢

而 祺祥 為了你 斂了他的心動

我真的好心疼 心疼地一直哇哇大叫
(室友還要我冷靜一點 ''才第八集耶''她說
可 就是因為才第八集 我才覺得好痛苦啊
我還要懸著心等待 十六集 才知道不明確的結局
會瘋掉 我一定會瘋掉啦)

最讓我害怕的 就是 祺祥的退讓了
我不要啊
這樣只會讓我心痛到死掉
明明愛 又不敢愛 ...


沒想到 那個''噓'' 在預告裡 看起來 驚心動魄
實際播出的時候 卻太短了
短到沒辦法有太深的撼動
(不得不說 預告真是剪的超棒超動人的 很會剪啦 剪的讓我期待了老半天^^)
但是 我要說哪 紹偉和喬恩的表情都很讚

然後沒想到 居然出現另個也讓我覺得很有fu的橋段
就是跳舞那邊
還跟室友討論呢
紹偉不是很會跳舞嗎?!怎麼跳的那麼僵?!
說著說著 就懂了

因為 是祺祥擁著心愛的朵麗在跳舞 因為緊張 所以僵

停住的那瞬間 我心跳漏跳了一拍
不會吧?!在那個紅衣吻之前 還有個吻啊?!
好期待 而且 那整個氣氛 就是一整個令人臉紅的曖昧不明

雖然沒有吻 但 兩人錯開的瞬間 空氣已經開始燃燒著一種很迷濛的心動

再來 就是那個紅衣吻

果然 好棒啊 我好愛好愛
祺祥的表情 真的好柔情


只是我沒料想到 克洛和朵馨會看到這一幕
嗚 我寧可他們沒看到啊

我不要我的祺祥 為了友情 壓抑了他的愛情
何況 還是讓我覺得很不值得的友情
因為 克洛真的很不懂他啊

哇哇 我又要開始很痛苦了
今天會是個難熬的夜
因為今晚 我是因為祺祥的壓抑而痛苦的小瘋子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