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討論]剪刀石頭布第七集-喬恩
▎時間▉ Fri Nov 17 15:01:27 2006 ˙˙˙
────────────────────────────────────CIA


※ 引用【aMelody (最愛*新加坡*愛最)】的話:
: 恩...我雖然這幾天都錯過前面 但是有看到預告
: 對阿 其實祺祥喜歡朵麗為什麼不追求呢...
: 還跑去想學舞蹈...今晚應該就播出她穿著祺祥送的衣服跳舞吧...Right?
: 很喜歡朵麗 與 祺祥 兩個..
: 覺得王紹偉把 祺祥演的很好!

我也這樣覺得耶...
完全就是''走紹偉風的祺祥''


不能說是紹偉上身
我覺得 祺祥與紹偉早已經是''你泥中有我 我泥中有你''了
(感覺 紹偉應該也會走自然派實力路線吧^^ 祺祥真的被他演出''紹偉風的祺祥'')


: 希望有不錯的結局...

據說原著是我希望的結局啦
可是電視劇 我不肯定
所以也是懸著心在看哪

: PS:目前華視首播的戲劇...除了剪刀石頭布 再來就是 寶島少女成功記
: 我覺得剪刀比較好看....

寶島我沒看..
因為我不太愛女主角 她的演法 我不太愛 =.=\\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