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TWdrama
▎標題▉ [討論]剪刀石頭布第七集-喬恩
▎時間▉ Thu Nov 16 22:41:21 2006 ˙˙˙
────────────────────────────────────CIA



是啊 是啊
克洛的禮物送到朵麗心坎兒去
而 祺祥的心傷 也送到我心坎兒了

啊 好久沒有這種揪著心痛的感覺了
我真討厭這種感覺
(不過 這也代表我著迷的程度吧^^)
總覺得整顆心 懸著掛著痛著傷著
不知道何時才會平息


這兩集(第6.7集) 我的心情大概都是這樣
不過 今天總算有好轉的現象

昨天看的很心神不寧
但 祺祥瞬間的落寞 還是令我覺得很傷
今天的祺祥 又更勝昨日一籌
看到克洛遞出去的禮物
哇塞 那勉力維持 緊抿著的嘴唇 好黯然
更不用說 開車離開時 那明顯到爆的失落

我的眼眶 因為他的哀傷 而濕潤
(紹偉!! 你成功了!!祺祥!! 你真行!!)
基本上有種想砸電視的感覺

祺祥你這豬頭 是怎樣啦
既然這麼難鬆手 為何要輕易放棄?!

我真是又心疼又心傷又有點兒怒

還好 感謝韋爺爺
[何時把朵麗娶進門?] blah blah
總之要排除萬難的那一串對白
我真的是眼裡還含著淚地拍手大笑

祺祥也真的很寶啊 [爺爺 你這是搶親嘛]

然後房間裡抱著朵麗轉圈之後 跌在床上的曖昧
太短了 所以只有好笑 還來不及 感受到臉紅心跳


明天!! 就是明天!!
我光光看到那個預告 就覺得心跳加速了
就是那個 朵麗說著[我不是叫你不要來了]
祺祥隔著玻璃 用食指點著朵麗的唇
哇哇哇 一整個就是讓我臉紅心跳

而且 還有除了那個 祺祥+朵麗+熊的擁抱外
我最期待的另一個畫面
就是朵麗差點跌倒 祺祥拉著她 順勢吻了她的那個吻
姿勢好美 祺祥的神情好溫柔 雖然朵麗很驚訝 但整個氣氛 還是令我心動

哇 我現在快樂起來了
完全就是一個 因為祺祥快樂而快樂的小瘋子啊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